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第一大总统》青春激情上演 田亮发观赏邀请

2011年09月30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大总统》青春激情上演 田亮发观赏邀请

点击进入田亮微博

腾讯体育讯 电影《第一大总统》于9月30日公开上映,今天下午作为主演成员之一的前中国跳水名将田亮,在微博中为该片的上演表示祝贺,并邀请广大影迷前往电影院支持该片,话语中跳水王子的顽皮个性再次显现,“不管你看不看,反正我看了。”

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片电影《第一大总统》中除了有邱心志、刘劲、王姬、句号等资深演员,众“80后”主创人员也很耀眼:聂玫、韩庚、刘羽琦、何明翰等演员都是“80后”,就连导演王才涛也是一名“80后”。

《第一大总统》用“历史+爱情”的双料,全景式地展现了孙中山不一样的革命情怀与刻骨爱情,其中孙中山与庆龄的爱情场景十分唯美,被网友称作“后主旋律”电影。谈到“吻戏”,扮演孙中山的邱心志说,这部电影主要展现孙中山平易近人的一面,他也是人,也有血有肉有爱有泪。

“跳水王子”田亮这次扮演的是宋教仁,在此前的活动总他开玩笑说这次抢了老戏骨刘劲一直觊觎的角色。之前导演提到选中田亮出演宋教仁的原因,是因为他认为宋教仁是出色的演讲家,而田亮曾为奥运跳水冠军,他在跳水台上展现出的那种自信与演讲台上的宋教仁完全一样。

今天下午,田亮在微博中为该片叫卖预热,“今天可是大日子!因为1:国庆放假啦!因为2:《第一大总统》上映!谨记:是一部画面极美的爱情片。投资巨大,但据说演员基本都是友情出演。不管你看不看,反正我看了。”田亮在微博中的人气自然不低,为电影叫卖的消息发出后,粉丝也相当给力的回应道:“里面有你吗!只要是有你,管你看不看,反正我是不看!”

四年时间,拍了三部电视剧、两部电影。从运动员转型到演员,靠的是知名度;做一个好演员,还需要热情。作为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始终相信水滴石穿和天道酬勤的道理。虽然他的戏饱受争议和困扰,特别是田亮出演《牛郎织女》时,有人说,田亮是世界冠军,徒有名气,没有演出经验;也有人说,像田亮这般有名气的影视新人该多给些机会,毕竟谁都有第一次;更有人说田亮现在搞体育不行了,搞影视圈也没多少实力,不如和叶一茜在家呆着哄哄孩子,没准还能培养出个跳水冠军……

这些质疑田亮都承受了下来,他一直在坚持中努力前行。终于,在新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摇身一变,田亮扮演的时尚富二代石坚受到了公众的普遍好评,如今第二部电影的公演,也宣布田亮的娱乐生涯再迈出坚实一步。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天可是大日子!因为1:国庆放假啦!因为2:《第一大总统》上映!谨记:是一部画面极美的爱情片。投资巨大,但据说演员基本都是友情出演。不管你看不看,反正我看了。
    2011-09-30 16:52:4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