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向妈妈表决心 必成巴萨史上头号巨星

2011年09月30日18:5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向妈妈表决心 必成巴萨史上头号巨星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赛场开二度之后,梅西(微博 博客)追平库巴拉,成为巴萨队史第二射手。日前梅西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球先生透露,他已经向妈妈保证,争取成为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同时他也希望可以跟随巴塞罗那和阿根廷赢得一切荣誉。

在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交锋中,巴塞罗那5比0大胜博里索夫。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这让他代表巴塞罗那的总入球数达到194个,追平传奇球星库巴拉排名巴萨队史第二位,极有希望赶超排在历史第一位的巴萨传奇塞萨尔。赛后,包括哈维(微博)皮克、比利亚(微博)在内的诸队友向梅西表示了祝贺,西班牙媒体也大肆赞颂无所不能的阿根廷球王。对此,梅西自己也感到非常开心。

北京时间9月30日,梅西更新了他设在腾讯网的官方微博和空间。在腾讯微博上,梅西透露:“Estaba hablando por teléfono con mi madre y ella me preguntó si me gustaría ser el máximo de la historia de FC Barcelona, jaja, le dije que claro que me gustaría./刚才我在与妈妈通电话,她问我是否想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伟大球星,哈哈,我告诉她这当然是肯定的啦。”一分钟之后,梅西再度更新了微博,他继续说道:“Yo lo que quiero es ganarlo todo con el Bar?a y con mi selección y en ese caso no importa quienes hagan los goles./我的心愿就是能和巴萨与自己的国家队赢得一切,因此在这个意义上讲,谁进球其实并不重要。”

从梅西的微博中不难看出,对于能够成为巴萨队史第二射手,他感到非常高兴。同时阿根廷人也向自己的妈妈保证,将全力以赴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目标很有可能成为现实。此前,梅西一直被媒体诟病在国家队的成绩平庸,他也再度在腾讯微博上表达了决心,希望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赢得所有胜利。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伊涅斯塔(微博)、哈维、比利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