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2010澳网奖杯巡展 受到堪培拉人们的热烈欢迎

2011年09月30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澳网奖杯巡展 受到堪培拉人们的热烈欢迎

堪培拉,2010年11月21日普

当上周到达堪培拉议会大厦的草坪上时,澳网奖杯收到了个党派的欢迎。

澳网奖杯在堪培拉的阳光中闪闪发光,孩子们表演了MLC的网球热击活动,体育部长Mark Arbib,约翰亚历山大、会员Bennelong、反对党领袖托尼雅培,全部戴上了白手套,表示对澳网奖杯到达国家首都的隆重欢迎。

“作为体育部长站在这里感到非常开心,热烈欢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我们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和参与网球热击活动的青少年们,”Arbib参议员说。

“网球对孩子们来说是一项非常精彩的运动。作为每周六都打网球的5岁小女孩父亲,我明白她从中得到的喜悦,以及其他孩子从中得到的乐趣。“

“这是一个政府希望看到更多的孩子们参与的游戏。

“通过我们的参与战略,我们希望更多的孩子远离他们的电脑屏幕,远离电视,多出去玩,网球是能很好地推动这一点的运动,”Arbib继续。

“很荣幸与体育部长一起出席这次活动,”艾伯特说。

“很高兴看到对网球的推广活动... ...这是澳大利亚的人多年来最擅长的运动项目之一。我们要恢复我们昔日的辉煌,最好的办法是尽可能地多培养会打网球年轻人。“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游戏,它是一个非常社会化的游戏,并且可以被看作是运动天赋的最高标准,使更多地年轻人参与这个伟大的运动,使更多的普通人参与这项体育运动是非常重要的。“

“我从来没有赢得过单打,”会员Bennelong对前网球冠军约翰亚历山大说。

“我要用手套触摸奖杯 - 他们肯定不希望像我这样的脏手来接触他们!”

在重新回到治国岗位之前,Arbib,雅培和亚历山大,与MLC网球热击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个迷你网球比赛,并与教练聊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