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女单奖杯 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简介

2011年09月30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次授予于1934年。

这个奖杯由新南威尔士网球协会捐赠,用于纪念出生于新南威尔士Ashfield的达芙妮·阿克赫斯特。她在1925年和1926年以及随后的1929-1930连续三年赢得澳网冠军。阿克赫斯特嫁给了新南威尔士网球手Roy Cozens并在1931年因宫外孕逝世,时龄29岁。之后,Cozens与另一位杰出的网球运动员Louie Bickerton结婚,婚后他们共同抚养阿克赫斯特的孩子。

阿克赫斯特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希望成为一位钢琴家的,她在国家音乐学院里学习音乐,并成为了一名音乐教师。在学业上她表现优秀,并参加了澳大利亚首个到外旅行的女子队伍。她参加了温网并成功进入四分一决赛,更在1928年打入单人、双人半决赛和混双总决赛。

第一届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由新南威尔士的Joan Hartigan击败昆士兰的Margaret ‘Mall’ Molesworth赢得。Molesworth曾经在1922年获得澳网开幕赛女单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