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普约尔再伤恐休战 巴萨另一铁卫恐遭米兰挖角

2011年09月29日19:5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约尔再伤恐休战 巴萨另一铁卫恐遭米兰挖角

阿比达尔成了香饽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上宣布队长普约尔在今晨的欧冠赛事中受伤,两大喉舌报都对这名老将能否参加周末的联赛打上大大的问号。此外《每日体育报》透露合同即将到期的阿比达尔受到AC米兰的青睐,巴萨一方可能买回青训小将博迪亚入替。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是否需要引进中卫?

自从一月份左膝肌腱受伤之后,普约尔就一直伤病不断,直到今年四月份,巴萨队长才在国家德比“连续剧”的第一集勉强首发登场,但中途便被换下。之后在欧冠联赛决赛对阵曼联时,普约尔在比赛临结束前上场,瓜迪奥拉只是想让这名伤势并未痊愈的老兵再度体验捧杯的喜悦。欧冠结束后,普约尔接受了左膝手术,并在本赛季与米兰的首场欧冠杯较量中替补登场。然而才刚过半个月,普约尔再度倒下了。

据巴萨官网描述,普约尔在比赛中被撞伤了右腿。当地时间本周五,巴萨队医将会为普约尔进行伤势诊断,并根据他的伤情制定恢复计划。巴萨两大喉舌报也随即报道了这一消息,对于普约尔能否在联赛对阵希洪的比赛中亮相都打了大大的问号。

普约尔的缺阵对巴萨原本人手不足的后防线来说自然是巨大的打击,而《每日体育报》另一则消息也足以让瓜迪奥拉绷紧神经,据称AC米兰有意挖走法国后卫阿比达尔。过去几个赛季,阿比达尔一直是瓜迪奥拉最倚赖的后防球员之一,上赛季球员接受了一次重大手术,但瓜帅仍给予充分的信任,俱乐部方面也尽显温情地保证一定与法国人续约。然而截至目前为止,阿比达尔还未在新合同上签字,这让其他球会嗅到一丝机会。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也盼着阿比达尔落叶归根,显然他们将成为米兰最大的竞争对手。

客观来讲,无论阿比达尔是否会遭到挖角,巴萨后防都需要引援。从目前来看,瓜迪奥拉应对后防人员短缺有两招,一是让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客串中卫,二是采用3-4-3阵型,但这都不是长久之计,及时引进新人储备后防力量才是保险。据西媒透露,巴萨有意买回青训小将博迪亚,这名西班牙新晋国脚近几年在希洪竞技表现出色,是国家队未来的后防支柱。正好本周末希洪竞技主场迎战巴萨,博迪亚将直接向瓜迪奥拉展示自己的实力。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