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持续兑现公益承诺 上汽通用五菱第3度携手IAC

2011年09月29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伴随着2011年十一黄周广西柳州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大幕的拉开,在业界备受关注的汽车业巨头上汽通用五菱也即将携手IAC赛事为观众打造一场水上狂欢盛宴。连续三年携手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这一国际顶级赛事,上汽通用五菱在领跑国内微小型汽车行业发展的同时,也成为了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的另一个标志性称谓。一方面,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所崇尚的速度、激情、挑战、超越等运动精神,很好地与上汽通用五菱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相融合;另一方面,通过连续年鼎立支持柳州举办世界顶级水上运动的赛事,兑现了上汽通用五菱所承诺的企业公民责任,持续为柳州体育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展现了企业的公益形象。

上汽通用五菱一直长期坚持以各种形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包括长期坚持扶弱助贫、捐资助学;连续多年出资改善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的医疗卫生事业等;同时还连续多年出资赞助世界顶级水上运动比赛在柳州举行,为柳州当地乃至整个广西的体育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积极建设好企业文化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在市场业绩也连续攀越新高。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连续5年蝉联中国微车销量冠军,近两年销量连续2年超过百万,2010年达到了123万。 2011年8月,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旗下首款轿车宝骏630正式全国上市,并获得了广泛了的关注和好评;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月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迅速成为细分市场里成长最快的车型;经典产品五菱之光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320万辆。

在近期举行的成都车展期间,上汽通用五菱新产品宝骏630荣获由2011中国时尚汽车榜颁奖典礼颁发的“锋尚设计大奖”;在2011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性价比车型”;同期,五菱企业获得了华西都市报首届口碑榜颁奖典礼颁发的“最佳口碑公益品牌”的殊荣,企业轿车品牌——乐驰则荣获“最佳口碑微型轿车”,五菱之光获得“最佳口碑微车”。 一系列的荣誉和良好的口碑,从另一个侧面体现着一个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这也是企业长期坚持公益事业所获得的回报。通过三年与IAC大赛携手合作,上汽通用五菱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产品形象,同时也通过世界级体育运动平台扩宽了传播渠道,使社会各界乃至外地区了解了企业的发展。IAC大赛也已经与上汽通用五菱结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作为国内乃至国际赛事规格之高、规模之大、项目之多的IAC大赛的冠名企业,五菱为本届比赛提供了众多支持,除作为大赛冠名方外,五菱杯IAC摄影大赛、 人物征集令等活动将同期展开,在观众欣赏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水上比赛的同时,更可体验丰富活动带来的乐趣。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