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名嘴曝老布只会利用媒体 跟新帅比就是混日子

2011年09月29日16:35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嘴曝老布只会利用媒体 跟新帅比就是混日子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做客腾讯微访谈,就广州恒大夺得中超冠军这一热点话题与众网友进行了畅聊。在聊天的同时,大家还不忘关注中国国字号的发展,在回答一名网友的留言时,马德兴直言上任国奥队主帅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完全就是在混日子,再联系到不久前一则《足协曝老布曾批巴萨战术落伍 国奥被老头毁了》(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的文章,看来国奥此番兵败奥预赛真是一大遗憾。

网友在微访谈提问中向马德兴问到,“请您评价下布拉泽维奇和里克克两位教练的不同之处? 他们的水平真的相差很? 豪言中国就是执教生涯最后一站的老布却又去了伊朗执教,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这一问题得到了马德兴特别的注意,不止是因为他并非有关恒大夺冠的问题,更是因为这一话题正是马德兴在前不久走访国青训练之后的一大感慨。在不日前,马德兴特别前往了香河去观看新一届国青的训练情况。在新任主帅里克林克的带领下,93年龄段的小球员们展现出了一股久违的新意,并且里克林克对于球队的调教更是更加职业化,有别于老布在场边的大吼大叫,他更是能够言传身教,告诉球员们最基本的技战术要求,让小球员能够直观的去训练学习。

正是有了这样一个直观的了解,马德兴便在回答这名网友提问时直言,“(这两个教练)一个务实、一个会利用媒体。一个踏踏实实干事、一个混混日子。这就是差异!所以,我之前一直在说,中国足球需要职业的西欧教练,就是这个道理。”再加上之前那篇文章中他自曝曾与老布吵架这一环节,可见马德兴已经对顶着万千光环的布拉泽维奇失望至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