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ATR简介:最具影响力的奥运报道网络媒体

2011年09月29日10:31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于1992年5月在美国成立,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几十年来,ATR一直致力于奥运办以及奥运商业、奥运政治的专业报道。其报道次被其它国际知名媒体引用。

英国《卫报》在2010年2月4日就评价“ATR长久以来一直都是奥运报道中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而ATR的过人之处便是对体育界精准的见解,独到的眼光,这些优势都无可替代。在过去的20年中,公司创始人埃德-胡拉和他的记者团队几乎参与了奥运会历史上所有的重大事件的报道。无论是国际奥委会投票选出奥运会主办城市,还是国际奥委会考察评估候选城市,ATR都给读者提供了最精准的报道。许多国际领导人也意识到了ATR在奥运申办中传播信息的重要角色。前英国首相布莱尔就曾在2005年在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接受了ATR负责人埃德-胡拉的专访。

成立至今,ATR不仅为国际媒体提供专业的各项奥运新闻资料,也是体育营销人员和体育用品厂商的一个重要信息来源。许多国际体育协会的负责人都把ATR列为必读新闻。国际奥委会委员、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更是评价道“ATR是我的必读新闻,,它总是观点独到、客观公正,特别是它的报道涵盖了很多奥运会有关的信息。我衷心把它推荐给所有想深入了解奥运的读者们,ATR的报道总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