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冠军价值近6亿 许家印豪爽投入2年见回报

2011年09月29日08:24南方都市报[微博]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发自陕西 恒大接手广州足球两年,一支原来还是中甲的球队就夺得联赛冠军,这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奇迹。但这两年过程中,恒大为了这个目标砸进去足足6亿元人民币,毫无疑问,这个辉煌和如此巨大的投入密不可分。

恒大接手广州队当天,就花费1个亿,当年引援、奖运营支出1.3亿元,结果是冲超成功。今年恒大继续在球员上投入大价钱,先后招来孔卡(1700万美元)、克莱奥(320万欧元)、保隆(350万美元),雷纳托(320万美元),加上冯潇霆、张琳芃、姜宁三位内援,引援总投入2.5亿元。同时恒大的奖金政策是513,现在球队18胜7平1负,总共94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加上球员教练组薪水。恒大这个冠军价值将近6亿元人民币。

当然我们可做个对比,北京国安进入职业联赛15个赛季才夺得顶级联赛冠军,累积花费绝对超过广州恒大,可以说许家印的豪爽投入让广州球迷仅仅两个赛季便得到了超值回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