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安目标转向足协杯 帕切科称恒大配得上冠军

2011年09月29日08:10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1比1战平能后,国安队仍然领先第三名辽宁队6分,亚冠名额基本到手。赛后,无论是主教练帕切科还是球员,都认为恒大夺冠实至名归。帕帅在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将工作重心转向足协杯,他说:“争取拿下足协杯。”10月19日的足协杯半决赛,国安仍将前往济南挑战鲁能。

对于恒大的冠军,国安球员认为早已没有悬念。王晓龙说:“其实恒大拿冠军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只是早晚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战胜山东鲁能(微博)队,为的就是将联赛的悬念保持几轮。”

帕切科认为广州恒大配得上这个中超冠军,因为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对于足协杯,他说:“我们跟另外三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希望,我们全力以赴看看能不能把我的老朋友(鲁能主教练巴博萨)赢下来,剩下的四支球队任何一支都可能夺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