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提前夺冠高洪波道喜 笑称李章洙成功复仇

2011年09月29日07:36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开始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客场4比1大胜陕西人和队。随着国安未能客场战胜山东,升班马得以提前四轮登顶。

陕西队刚刚换帅,新帅高洪波正是恒大教头李章洙的老对手。坐镇主场,陕西队自然希望拖住恒大的冲冠步伐。双方开场后打起对攻,主队很快占据了主动权。第26分钟,杨君扑球脱手,万厚良捡漏射门,帮助陕西队取得领先。不过10分钟后,恒大就凭借郜的进球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时,恒大队开始发力。第51分钟,郜林接孙祥的助攻开二度,将比分反超。第85分钟和第86分钟,郑智与孔卡双双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1。

比赛结束后,陕西队主帅高洪波表示:“首先祝贺又是朋友又是对手的李章洙获得胜利,祝贺恒大获得今年的冠军……历史有很相似的地方,2007年我率队夺冠的时候,正是在主场战胜了今天的对手。今年李章洙还给了我一个,这里面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李章洙则说:“我不想等待今晚京之战的结果,我就等着回到主场后再拿1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