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氏米兰25年2000球:莱帅里程碑 舍瓦难超越

2011年09月29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恰逢米兰主席贝斯科尼的75岁生日,米兰在欧冠联赛中主场击败比尔森胜利卡萨诺打进的进球时贝卢斯科尼治下米兰的第2000个进球,向主席献礼。那您知道,贝氏米兰治下其他里程碑的进球者是谁吗?

1986年2月20日,贝卢斯科尼正式掌权米兰,不过他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米兰客场0-2完败给都灵。直到那年的3月2日,贝氏米兰才迎来自己的第一个进球,而讽刺的是,进球的却是对手。在联赛第23轮主场与维罗纳的比赛中,对方后卫冯托兰在第70分钟送上乌龙大礼,就此打开了贝氏米兰的进球账户。

1986年3月9日,英格兰前锋马克-哈特利在客场1-0击败比萨的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他也是第一个为贝卢斯科尼进球的米兰球员。1988年5月1日,米兰传奇射手维尔迪斯在3-2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进了的第一球是贝氏米兰的第100球;而1993年1月17日,马萨罗在客场1-0击败布雷西亚的比赛中的那个进球,则是贝氏米兰第500球。

时光飞逝,到了1999年3月13日的米兰德比,米兰2-2战平国米,莱昂纳梅开二度,也打进了贝氏米兰的第1000和1001个进球,由他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开启承前启后的历史,也许冥冥中自有天意。

2005-06赛季,卡卡在5-0大胜特雷维索的联赛中首开记录,那个进球也是贝氏米兰的第1500个进球,而在贝氏米兰射手榜上,卡卡也以95球占据第4位。

贝氏米兰射手榜前10:

舍甫琴科 175球

因扎吉 125球

巴斯滕 125球

卡卡 95球

西蒙尼 75球

马萨罗 70球

西多夫 60球

帕托 58球

维阿 58球

古力特 56球

贝氏米兰现役射手榜前5:

因扎吉 125球

西多夫 60球

帕托 58球

安布罗西尼 35球

伊布 22球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