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巴萨客场5-0 梅西2球平传奇比利亚传射

2011年09月29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巴萨客场5-0 梅西2球平传奇比利亚传射

点击欣赏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2轮,巴萨客场5-0完胜鲍里索夫,比利亚(微博)传射建功,佩德罗第30场欧冠打入第12个欧冠进球,追平克伊夫,梅西(微博 博客)则在这场比赛中开二度,以194球追平巴萨史上第二射手库巴拉。

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上,巴萨兵不血刃5-0横扫马竞,343阵形大显威力。由于欧冠首轮仅与AC米兰2-2战平,因此此役卫冕冠军肯定希望在白俄罗斯客场全取三分。这是瓜迪奥拉第42次执教巴萨出战欧冠,超越了里杰卡尔德的41场。梅西在同马竞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后,为巴萨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92个,距离库巴拉的194球只差2球。

此役,瓜迪奥拉继续排出343阵形,普约尔领衔,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在两侧,马斯切拉诺出任后腰,前场依然是MVP组合,小法皮克布斯克茨出任替补。鲍里索夫则由凯日曼和布雷桑担任锋线搭档。

开场仅2分钟,鲍里索夫打出精彩反击,鲁迪克禁区前大力抽射打在后卫头上出了底线。随后,巴哈开出右侧角球,西米奇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分钟,哈维(微博)开出右侧角球,比利亚前点攻门偏出,随后,梅西传球,蒂亚戈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库托尔的防守很稳健。

第12分钟,鲁迪克禁区前侵犯梅西犯规,梅西27米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客场作战的巴萨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右路斜传禁区,沃洛德科抢在梅西前试图解围,但不慎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1-0!仅仅三分钟过后,比利亚禁区前漂亮的挑传,佩德罗心领神会抢在出击的库托尔前头球顶入空门,2-0!这是佩德罗30场欧冠打进的第12个欧冠进球,追平了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第25分钟,梅西送出妙传,比利亚禁区左翼大力抽射,皮球直奔左上死角,库托尔做出精彩扑救。

巴萨在场上的控球率达到80%,名副其实的半场攻防。第29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接应打门偏出,两分钟后,布雷桑前场断球,沃洛德科禁区内捅射偏出大门。第31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球,比利亚晃开两名球员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库托尔扑出。第36分钟,阿比达尔传禁区内回做,佩德罗跟进怒射打高。巴萨在第38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哈维分边,佩德罗右路突破传中,门将库托尔扑球脱手,梅西轻松补进空门,3-0!这是梅西新赛季各项比赛的第13球。第41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做球,梅西包抄攻门偏出。上半场比赛,巴萨暂时3-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佩德罗送出妙传,梅西左脚攻门偏出。第52分钟,蒂亚戈策动进攻,佩德罗斜传禁区,比利亚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被库托尔扑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梅西分边,阿尔维斯右路横传中路,梅西左脚大力劲射得手,4-0!梅西梅开二度,这也是跳蚤为巴萨打进的第194球,追平了巴萨史上第二射手库巴拉。随后,阿莱西替下凯日曼。

第58分钟,梅西送出妙传,阿比达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库托尔挡出。随后,巴萨换人,法布雷加斯替下哈维,阿德里亚诺则换下阿比达尔。第67分钟,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低射被挡,马克斯维尔替下佩德罗。第77分钟,阿尔维斯后场手球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布雷桑任意球攻门高出。第81分钟,西米奇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梅西任意球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对方后卫传球失误,蒂亚戈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冷静低射得手,5-0!最终,巴萨在客场5球完胜。

双方出场阵容:

鲍里索夫(442):

门将:30-库托尔

后卫:22-西米奇、21-菲利彭科、18-博塔切夫、25-巴哈

中场:77-鲁迪克(19-阿莱西扬60')、7-孔特沃伊、11-戈德丘克、8-沃洛德科

前锋:99-凯日曼(15-斯卡夫什56')、10-布雷桑(26-库洛维奇82')

巴萨(343):

门将:1-巴尔德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21-阿德里亚诺61')

中场:14-马斯切拉诺、6-哈维(4-法布雷加斯58')、11-蒂亚戈、15-凯塔

前锋:17-佩德罗(19-马克斯维尔69')、10-梅西、7-比利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1/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2/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3/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4/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5/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6/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7/8
  • 组图:梅西两球追平传奇 比利亚传射巴萨大胜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