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非战斗性减员宛如自残 姜宁自豪恒大实力

2011年09月29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秦云 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9西安讯(记者 秦云(微博)、许可(微博))昨天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的浐灞队和恒大队比赛里,两队都有队员因伤病或停赛等愿意不能参赛而不得不在看台上作壁上观。相比而言,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的主队在这方面的非战斗减员带来的影响更大。中场休息时候,恒大队的姜宁就自豪表示:“我们队的实力,那没得说!”

即便在齐装满员情况下,浐灞队的整体实力也和恒大队存在明显差距的。但是,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浐灞队还面临着孙继、赵旭日、李凯三名主力球员不能参赛的困难。孙继海是在26日下午的训练里受伤,不能参加陕穗比赛;而赵旭日和李凯都是因为停赛也不得不当观众。本来就实力有差距,加上这三名队员不能参赛,浐灞队这场比赛的困难就更大。

随队一起来到西安的恒大队员里,姜宁和外援克莱奥也都是因伤不能参赛,也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而对恒大队来说,即便这两人不能比赛,也能够拼凑一个豪华参赛阵容。这场比赛里,恒大队的替补名单里,就有 杨昊张琳芃和李帅三名国脚级球员。而主队的替补名单,和对手相比就“寒酸”了很

赛前,姜宁就请轻松在场边走动,和熟悉的记者们聊天,盘算恒大队这场比赛取胜提前问鼎中超的可能性。姜宁说,比赛后会和高洪波教练联系,祝贺他就任浐灞队主教练。比赛开始,他坐上了看台。他旁边,坐着主队的孙继海、李凯。中场时候,姜宁和记者聊天。姜宁一点不掩饰自豪感:“我们队的实力,在中超里那是没得说的。”甚至他还邀请记者下一轮到广州去看比赛,看看恒大夺冠后的庆祝场面。

当恒大队4:1领先后,姜宁和记者们一样提前走下了看台。他和队友克莱奥一起站在队员通道口,等着队友们退场,一起庆祝胜利。两个半小时后,姜宁和队友们在酒店一起迎来了恒大队提前夺得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时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