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鲍里索夫VS巴萨首发:MVP组合 普队出场坐镇

2011年09月29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2:45,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巴萨做客明斯克迪纳摩球场挑战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上,巴萨兵不血刃5-0横扫马竞,343阵形大显威力。由于欧冠首轮仅与AC米兰2-2战平,因此此役卫冕冠军肯定希望在白俄罗斯客场全取三分,瓜迪奥拉会不会变阵求保险,值得关注。

这是瓜迪奥拉第42次执教巴萨出战欧冠,超越了里杰卡尔德的41场。梅西(微博 博客)在同马竞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后,为巴萨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92个,距离库巴拉的194球只差2球。此役,瓜迪奥拉排出433阵形,普约尔领衔,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在两侧,前场依然是MVP组合,小法皮克布斯克茨出任替补。鲍里索夫则由凯日曼和布雷桑担任锋线搭档。

鲍里索夫(442):

门将:30-库托尔

后卫:22-西米奇、21-菲利彭科、18-博塔切夫、25-巴加

中场:77-鲁迪克、7-孔特沃伊、11-戈德丘克、8-沃洛德科

前锋:99-凯日曼、10-布雷桑

替补:35-切斯诺夫斯基、14-拉德科夫、2-利克塔罗维奇、11-戈德丘克、19-阿莱西、26-库洛维奇、15-斯卡夫什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

中场:6-哈维(微博)、11-蒂亚戈、15-凯塔

前锋: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微博)

替补:13-平托、3-皮克、19-马克斯维尔、24-丰塔斯、4-法布雷加斯、16-布斯克茨、21-阿德里亚诺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