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不屑恒大夺冠因暴富 评国内球员作用大

2011年09月29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9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提前四轮夺冠,让恒大再次成为中国足球的热议对象。当然,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恒大也遭到了不少的质疑。不少人认为,恒大今年之所以能如此强势夺冠,依靠的就是钱和外援。对此,李章洙不屑一顾,“这么说吧,一个俱乐部如果老板投入了,不一定能夺得冠军,但是如果老板不投入则一定夺不了冠军。还是那句话,我觉得自己的运气不错,最终还是夺取了联赛冠军。”

对于恒大夺冠依靠金钱和外援一说,李章洙便举起了英超的例子,“英超的球队投入很大,但是也不一定能拿冠军。整个联赛,只有一个冠军。现在说因为有高水平的外援在,恒大夺得了联赛的冠军,那这正说明了外援的作用很大。当然,作为一个球队来说,首先它是一个团队,在这个团队中的不少国内球员一样起了很大的作用。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球员,组成一个团队后依靠的就是团队的力量,个人的贡献在团队的贡献面前都显得十分的渺小。很简单,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孔卡进了一个球,但是郜和郑智一共进了三个球,你能说国内球员的作用比外援小吗?”

李章洙认为,足球是一个11人的运动,不是仅凭一个人的努力就能取得成功的。“当然,有可能大家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球星在一个球队中的作用的确很明显,但是千万不要忘记了鲜花和绿叶的关系。没有绿叶,鲜花永远都不可能美丽地绽放。在我的眼里,外援很棒,国内球员也很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