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感谢许家印支持 若不夺冠没脸见家人

2011年09月28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章洙:感谢许家印支持 若不夺冠没脸见家人

恒大提前夺冠李章洙笑对镜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随着广州恒大客场4-1战胜陕西浐灞,以及北京国安1-1在山东被能队逼平。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争夺战也算画上了一个句点。赛季前重打造的广州恒大终于演绎了一场凯泽斯劳滕似的升班马夺冠神话。

在得知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微博)战平之后,李章洙这名韩国铁帅也如释重负,闯荡了10几年中国足球的铁帅也终于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他反复感谢了恒大集团的老总许家印,认为没有他就不会有恒大的今天,“感谢许老板、感谢教练组、感谢我的家人、我的队员!特别要感谢许老板,因为如果没有恒大集团许老板这么大的投入,就肯定没有现在的这个冠军。我很钦佩老板的魄力,在中国足球现在这种变数很的情况下,他还敢于放手投资足球,如果不投入就拿不到冠军!夺得这个冠军我也希望与老板一起分享,因为他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给了我空间让我带领一支球队,去改造一支球队”

除了许家印之外,李章洙更是希望把胜利的喜悦和家人一起分享,直言没有他们的支持也不会让他的工作这么顺畅,要是没有夺冠也没脸见家人,“我觉得十分亏欠家人,因为我长期在外,跟家人聚少离多,亏欠他们很多。如果没有拿到冠军,我真的是对不起家人的支持!”

闯荡中国足坛已经10几年的韩国铁帅,4座城市,2次足协杯冠军,1次中超冠军。这串数字都证明着李章洙在中国的一点一滴,而首次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之后,李章洙也认为自己终于圆梦,也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这是我第一次获得中超冠军,我觉得这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10几年来我一直在冲着这个目标奋斗。不拿一个中超冠军,肯定会有人说这个韩国人一点本事都没有。而现在我用这个冠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