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坪枫:恒大夺冠因队伍团结 希望在国足站稳

2011年09月28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8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今天,2011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作客陕西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成功上演逆转,以4:1大胜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执教的陕西人和,向中超冠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虽然此战状态平平半场就被换下,但是新近入选国足的吴坪枫仍然是媒体追逐的对象。

对于恒大有望在西安提前夺冠,吴坪枫坦言球队上下都期待这一刻的快点到来,“可能大家的脸上现在还有点显得平静,那是因为能和国安的结果还没出来,还不能确定是否能确定今天提前夺冠。但是对于夺冠这个目标,大家都是盼望已久,也十分期待这一刻的尽早到来。”谈及恒大今年能够如此强势夺冠的原因所在,吴坪枫认为最主要的还是球队上下空前的团结,而且老板许家印对球队的也十分的关心,在各方各面给了球队最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凭借近来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吴坪枫得意入选卡马乔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对于能够入选国家队,吴坪枫表示自己的心情十分激动,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我不想只做国足的过客。”被问及自己是缘何被卡马乔选中进入国足时,吴坪枫俏皮地回答到,“这个还是要去问主教练卡马乔,因为我是被他选进去的。”

据悉,由于恒大和陕西有名球员入选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因此国足领队郭炳炎和刚刚到任的国足新任助理教练阿方索今天也出现在了陕西体育场的主席台上。观看比赛期间,阿方索自始至终没旁人耳语,而是一个劲地用笔记录着国脚们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