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小球员日记回顾香河夏令营 饭后散步缓解疲惫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9月28日11:5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第一天跨入香河的门,就觉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很漂亮。走进房间,房间里样样齐全,电视、电热水壶、台灯等,床也非常舒适。浴室里也样样齐全,衣柜里也有一些衣架。这样舒适的训练基地在别处根本见不到。

这里到处种满了参天大树,处处是荫,林荫之中是一条条羊肠小道。走在羊肠小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非常舒服。比赛完走在这样的小路上,似乎一下子就忘记了比赛的疲惫。

这儿的伙食也非常不错,有肉、蔬菜,有时还有西瓜,为我们提供很好的营养。

这儿的草地也很平坦,比赛时防止了球总是弹来弹去的问题。

在这里的日子真快乐!

杭州夏衍小学 孙铭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