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桑兰男友和我秘书有染 拒做桑黄证婚人

2011年09月28日11:24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把欠的2万美律师费,3千美金房租,1千3百美金法庭杂费,200美金换锁钱交出来,我们这边保证100%全部捐给孩子们。你不交我就追一辈子。这是我祖国的孩子,我为他们维权。你交了,结束。”

持续了长达几个月的桑兰天价索赔事件已经彻底演变为桑兰和其律师海明(微博)之间的闹剧,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也无从知晓,在面对两个人的互相声讨的言语中,我们也仅仅扮演了一个看客的身份,谁是谁非已不重要,看看热闹就好。

北京时间9月26日和27日,桑兰律师海明再次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连爆猛料,声称桑兰的男友黄健曾和自己的女秘书有染,这也直接导致了海明在桑兰的要求下解雇了女秘书。“桑兰黄健次提出让我给他们做证婚人。但是经过观察,我不看好,拒绝了。桑兰无依无靠,有黄健伺候也难得。但是黄健也亲口说过,桑兰要不是残疾也绝不会看上他的。黄健背着我开车把我的女秘书接到家里过夜,2人亲密聊天至第2天凌晨5点半。桑兰强烈要求我解雇女秘书,我照办了。黄健害得我失去了秘书。”

而在此前,海明甚至爆料说桑兰曾表态愿意当他二奶,对此,海明继续爆料说这是因为桑兰对黄健不放心,他自己并不会要这个“二奶”,海明帮助桑兰是因为他自我感觉不是好人,希望帮残疾人为自己积德,而他也没有想到反被蛇咬了一口。“桑兰说宁愿给我做二奶,说这话是有背景的,就是她对黄健并不放心。桑兰说她父母对黄健也没好感。只有黄健把所有财产都过户到桑兰名下,她才会放心结婚。但黄健也没啥财产,都是吹的。黄健说很多财产都给了前妻了。我从没有收留桑做二奶的意思。但是出于同情我一直乐于帮她,现在也是。给与好过攫取。”

对于桑兰“拖欠”海明的律师费用,海明在微博中自己会全部捐给贫困的孩子,因此孩子们得不到的捐助全因为桑兰的拖欠。“‘爱心大使’桑兰欠着这些孩子们希望小学的2万美金建校款。孩子们眼巴巴地看着咱们这些大人呢。积点德吧,桑兰,把欠的2万美金律师费,3千美金房租,1千3百美金法庭杂费,200美金换锁钱交出来,我们这边保证100%全部捐给孩子们。你不交我就追一辈子。这是我祖国的孩子,我为他们维权。你交了,结束。”(晓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