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小鲍退役谈判尚在进行 有前车之鉴缓进娱乐圈

2011年09月28日10:28红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鲍退役谈判尚在进行 有前车之鉴缓进娱乐圈

鲍春来(微博 博客)在退出国家队后,肯定将会抽时间在文化知识、表演艺术包括演唱技巧方面进行一些学习与培训。

红网北京9月2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群)鲍春来自被爆退出国家队后,这些日子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甚至提前为他准备了盛大的“退役MV”,并友情提醒“参与者请自带纸巾”。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鲍春来的经纪人“MO姐”(刘晓丹),对方透露,鲍春来目前在等退役通知。可以肯定的是,鲍春来不会马上进娱乐圈,“体育明星进娱乐圈尽管看起来有些顺理成章,但实际上并不是很成功”。

澄清 关于退役,鲍春来还在等回复

“一方面,退出国家队的正式通知还没下来,他仍然是国家队的现役队员。另一方面,我们的谈判也还在进行中。”

MO姐没有透露跟谁谈判以及谈判的细节,但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MO姐所说的“谈判”,其实包括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鲍春来退出国家队后的走向与待遇,另一个就是他的学习。即使是进入娱乐圈,也需要与相关公司进行协商。

其实早前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就向本报记者介绍,即使从国家队退役,鲍春来仍可以代表湖南省队参加比赛,比如2013年辽宁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甚至还可以参加由湖南省队组织安排的国际比赛。

近况 一直在家中养伤,陪伴父母

“其实在确定(退出国家队)这事后,鲍春来就一直在家中养伤。”MO姐介绍说,鲍春来的膝伤,属风湿性的膝伤,对普通人来说这或许问题不大,不会影响到生活,但对高强度运动的运动员来说,这就是制约他发展的障碍。

几年前,曾有粉丝送给他一本台湾武侠作家九把刀撰写的《功夫》,希望鲍春来能像书里的主人公一样坚强起来,成为强者。

MO姐介绍说,“实际上,鲍春来并不是不坚强的人,影响他运动成绩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膝伤。这么些年来,他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虽然今年情况有所好转,但后来又加重了”。

唐辉也介绍说,“今年打联赛时,他自己也表示力争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但膝伤加重,影响了他的备战……”

有消息说,目前已经注册就读湘潭大学的鲍春来将会前往北京大学学习,一位教育界人士向记者介绍,如果单纯是转校,只要有相关方面的批准,转校不是不可能。

但如果(根据世界冠军可以免试直接入校的规定)再次进入另外一所学校学习,这恐怕就要双方学校甚至其他相关方面一起进行沟通了。

计划 有前车之鉴,不会马上进娱乐圈

鲍春来长相清秀,歌唱得好,甚至还颇有表演天赋,早前上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深得观众的喜爱。因此人们纷纷猜测,他退役后就会进军娱乐圈。MO姐却肯定地表示,他目前不会马上进入娱乐圈。

“体育明星进娱乐圈尽管看起来有些顺理成章,但实际上并不是很成功。特别是一些在体育圈里非常有名的运动员,在进军娱乐圈后,反而发展得并不是太好。所以有了这些前车之鉴,鲍春来应该不会马上进入娱乐圈。”

MO姐并没有详细说明,但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介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跳水奥运冠军田亮等在体育圈一度名声震天响,但进入娱乐圈后发展得并不如意。比如田亮,就算是主演了雷锋这个角色,但真正留给观众的印象并不深。

或许正是考虑到这个,鲍春来才暂时没打算进入娱乐圈。不过,鲍春来在退出国家队后,肯定将会抽时间在文化知识、表演艺术包括演唱技巧方面进行一些学习与培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