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谈下季计划:目标仍是NBA 将赴美继续特训

2011年09月28日08:09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谈下季计划:目标仍是NBA 将赴美继续特训

易建联对自己的NBA(微博)生涯依然充满野心

NBA目前正处于停摆,而易建联也是一名自由球员,他能否回CBA来打球,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昨日,阿联做客访谈,在回答网友“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再穿上宏远队的战袍”的问题时,阿联如此表示:“从我的自己对宏远队的回忆来说,其实是很感情的。CBA也是我人生第一个职业联赛,我刚开始打球那会,宏远青年队就是我最大的目标。但对我目前的生涯来说,职业目标还是在美国,还是希望在美国更好地发展下去。”

阿联同时表示,接下来将会到美国进行训练,“总是觉得自己很多地方都需要提高,因为你在NBA的平台就是每天竞争越来越大,每年夏天打完以后,去美国以后最大感触就是每天都要告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加强,去督促自己。”末了阿联还表示,希望NBA的停摆早日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