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打造全产业链多元化格局

2011年09月28日03:56京华时报
字号:T|T

打造全产业链多元化格局

企业特点

  商业地产领军者

  21世纪初期,适逢广州着力打造珠江新城CBD初期,富力地产即洞悉到该区域的发展区域及商业价值。从2003年至今,先后在珠江新城拿下16个重量级地块,为公司向商业领域拓展埋下了最有利的伏笔。自2004年开始,随着广州富力中心、广州富力盈隆广场、广州富力盈泰广场、广州富力盈信大厦等超甲级写字楼拔地而起。

  此后,伴随北京富力广场、成都富力天汇MALL、重庆富力美居天下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正式运营,标志着富力地产已成为国内商业地产的领跑者,与此同时,富力地产还与凯悦集团、万豪集团、洲际集团三大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星级酒店旗舰。目前,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富力君悦大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富力快捷假日酒店也已落成运营。未来5年,富力地产旗下将有20家五星级酒店在全国各地陆续落成。

  销售策略

  元化布局

  数据显示,富力地产上半年实现营业额109.8亿元,同比涨58%,实现净利润同比涨186%。上半年,富力共实现合约销售额134亿元,其中,广州、北京及天津三地合计实现销售额达到94亿元,广州占比达44%。上半年销售贡献主要有广州富力盈盛广场的办公室大楼、北京富力又一城及天津富力津门湖的中档住宅项目。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指出,集团多年来所采用的地域多元化策略,大大降低了市场环境的变动对整体合约销售额带来的影响。在整个行业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富力未来会推出一些针对刚性需求的产品,同时也将下调价格预期。此外,富力还将陆续推出多个商业项目,譬如广州富力盈凯广场。

  在售项目盘点

  加速推盘

  北京地区以富力金禧花园和富力盛悦居项目为主推项目。其余还包括富力又一城、富力湾湖心岛别墅、富力丹麦小镇花园洋房、富力摩根中心等。

  富力金禧花园位于通州主干道新华大街侧畔,周边5所名校环绕,呈现一派书香生活的浓郁气息。在售主力产品为88-90平方米精装二居,此产品凝汇了富力地产17年建筑经验。这些产品的户型布局紧凑合理,良好的通透性和大面采光等优势皆被业界称道。

  富力盛悦居位于南四环畔,距地铁亦庄线旧宫站400米,周边南子郊野公园,碧海公园等原生态绿地环绕,毗邻京城稀有水系凉水河。社区内拥有南北通透小高板住宅、叠拼别墅、高档写字楼等,多业态结合,高标准低密度规划。二期将增加150至180平米大户型,预计将于10月底、11月初推向市场。

  主推项目

  富力盛悦居

  位于旧宫镇上的富力盛悦居是富力地产今年在北京的重点项目,一期于2011年9月开盘,均价22000元/平方米,先期推1、2、5至10号楼,主力户型90-125平方米精装三居、275平方米下叠与180平方米上叠。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

  (潘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