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援表决心 阿尔滕托普:不出场不拿工资

2011年09月27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新援慷慨:如果不能出场 俺就不要工资了

阿尔滕托普表决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由于在今夏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土耳其国脚大阿尔滕托普近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伤愈复出,皇马俱乐部无需为他发工资。--->>点击进入微博热议:与球迷一起聊聊皇马。

早在今年5月19日,与拜仁合同到期的大阿尔滕托普便与皇马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但与另一位来自德甲的新援沙欣相同,大阿尔滕托普加盟不久就因伤接受了手术,至今还没有代表球队参加过比赛。在得知自己伤情严重之后,大阿尔滕托普主动要求皇马不用给他发工资,直到他伤愈复出。大阿尔滕托普表示:“在我伤停期间,我不想要俱乐部一欧元。在我重新开始踢球之前我都不会收任何钱。”

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弗洛伦诺和安赫尔-桑切斯讨论过这件事之后,尊重了大阿尔滕托普的决定。因此,这位土耳其国脚在皇马首秀之前不会拿俱乐部一欧元。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大阿尔滕托普入选了球队的21人大名单,不过本场比赛代替被禁赛的穆里尼奥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的卡兰卡表示,大阿尔滕托普出战阿贾克斯的机会很小。

卡兰卡对外透露道:“虽然要到周二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但大阿尔滕托普目前的确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的状态。他一直在努力训练,进展也相当不错。他需要获得与球队合练的机会,并逐渐适应皇马的气氛。这对他融入球队很有好处,这也是我们把他放入大名单的主要原因。”

(pires)

相关微博:

  • #皇马##欧冠#大名单:@*6423916 腾讯足球(@腾讯足球)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托马斯-梅西亚斯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瓦拉内、纳乔 中场:厄齐尔、阿隆索、卡列洪,迪马利亚,赫迪拉,拉斯,卡卡,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
    2011-09-26 23:01: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