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亚洲杯次日:康丽10米台封后 中国揽四金

2011年09月27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隆坡26日讯) 9月26日在武吉加里尔水上中心上演的亚洲杯跳水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而中国跳水队也终于发威,横扫全部4个项目的牌。被寄予厚望的大马跳水名将梁敏仪则在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错失夺冠并直通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中国今天在男女双人3米板、男子单人1米板以及女子单人10米台4个项目中称王封后,一举把奖牌榜上的金牌数增添至6枚。

梁敏仪放眼跳板达标

25日勇夺2金2银1铜的大马队,今日只取得2银2铜,目前在奖牌榜上的成绩为2金4银3铜。

梁敏仪在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尽管发挥一贯水平,但中国的康丽与盛仪却表现得更加出色,最终中国包揽金银牌,大马双姝特蕾西与梁敏仪分居第三与第四名。在5跳后获得329.65分的梁敏仪赛后表示,她此次其实发挥得还可以,但最终却无法达标(夺冠晋级奥运),实在有些可惜。在25日的男子3米板决赛,杨建立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个在亚洲杯赢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大马选手。

布莱恩今登场冲击跳台门票

不过,梁敏仪还可在27日举行的女子3米板比赛中力争奥运会门票,中国的贾东瑾(微博)是她放眼争冠的最大劲敌。亚洲杯跳水赛即将落幕,大马还可靠布莱恩夺取男子10米台的奥运门票,他在世锦赛已获得3米板的奥运入场券。

在较早前举行的双人赛,中国的秦天与迟凯,以及贾东瑾与张君皆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分别横扫男、女双人3米板决赛金牌。

秦天与迟凯以414.90分压倒获得355.53分的大马组合阿末安沙与帕迪卡伊马,为中国进帐本届赛事的第三枚金牌。而贾东瑾与张君则以317.40分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封后,大马组合甘泞嘉与黎蓓怡以274.14分屈居银牌,澳门的孪生姐妹徐雪钧与徐学茵则以254.88分获得铜牌。

男子个人1米板决赛方面,则是中国的张森与秦天包揽金、银牌,阿末安沙为大马增添多一枚铜牌。

(来源:大马媒体《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