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队长魏秋月烟台庆生 胡进现场微博直播

2011年09月27日09:50水母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队长魏秋月烟台庆生 胡进现场微博直播

女排队长魏秋月(微博)庆生

女排队长魏秋月烟台庆生 胡进现场微博直播

女排教练俞觉敏在庆生会现场

女排队长魏秋月烟台庆生 胡进现场微博直播

>>>点击进入胡进微博

水母网9月27日讯(YMG记者 李德强 唐寿锐 摄影报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望着眼前缓缓被工作人员送出的六层蛋糕有些不知所措。“队长,许个愿吧!”在现场主持人的提醒下,见识广的魏秋月很快调整了情绪,而此时,其他女排姑娘也纷纷站到了台上,大家拿起香槟,同队长一起度过了难忘的23岁生日。

这是昨天在招远举行的中国女排联谊会上的温暖一幕。

23日晚刚刚拿到阔别六年的亚锦赛冠军的中国女排,受赞助商之邀,25日下午便来到招远。

在招远连续两天的时间内,她们参加了一场庆功联谊会,与烟台排球迷亲切互动,打了一场表演赛,玩得很放松。

女排姑娘成“合影机器”

23日晚在台北拿到了阔别六年的亚锦赛冠军,24日凌晨回到北京,25日下午女排姑娘们就来到了招远。

“来招远是我们亚锦赛之前就确定好的行程,参加完一次大赛要回娘家看看。”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对记者表示。

刚一下车,女排姑娘们立刻被眼前的热闹景象给镇住。“想得出热闹,没想到这么热闹。”一位年轻的队员惊讶地说。大拱门、签名墙、和女排有关的报,更让女排姑娘们应接不暇的是,员工们纷纷拿着提前准备好的女排球衣、T恤、排球以及签名本将姑娘们团团围住,签名、合影一个不能少。而这也成了女排招远之行最主要的内容,签名让姑娘们签得手软,合影让她们俨然成了合影机器。姑娘们的疲惫可想而知,不过,她们却始终保持着随和的面容和笑脸。

MVP王一梅(微博)腰伤未愈

刚刚在亚锦赛上拿到MVP称号的王一、队长魏秋月、新星惠若琪(微博)是最受欢迎的人,她们身边的观众自然也最多。不过,热情的球迷也并不是一味地要求合影、签名,还关切的问起大梅的伤势。亚锦赛上,王一梅为中国队的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也让亿万中国球迷为之动容。看到球迷如此关心自己的伤病,王一梅非常感动,连连表示,“没关系了,谢谢,谢谢。”

话虽这么说,参加各种活动时,常常可见王一梅扶着腰小心挪动着,看得出她的腰伤还没痊愈。

最为忙活的则要数助理教练胡进,活动间隙,胡指导一直拿着手机拍照,第一时间将现场的情况图文并茂地发送到了他的个人微博上。“胡导,微博控啊?”现场有人问道。胡指导微微一笑,继续埋头发送微博。

队长魏秋月生日许愿

昨天恰逢中国女排年轻队长魏秋月的生日,六层蛋糕被送到庆功宴的大堂,现场齐声为小月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团结的女排姑娘们主动站到了台上,魏秋月则悄悄地闭目、双手合十,为她的生日许愿。当有人问到魏秋月许的什么愿望时,年轻的队长笑而不答。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一定跟伦敦奥运有关。在之前的讲话以及随后和现场其他人士的交谈中,“伦敦”是队长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

“我们队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目标等待着我们去完成。亚锦赛的夺冠对我们来说已经成为过去,我们需要重新起航,向新的目标冲去。只要大家能够发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我们就能创造最好成绩。”女排队长魏秋月代表中国女排郑重表态。

联谊会的最高潮出现在女排姑娘集体献唱。在主教练俞觉敏的主动要求下,刚刚在亚锦赛上夺魁的女排姑娘们大方地登上了舞台,音乐响起,中国女排的保留曲目《阳光总在风雨后》的熟悉旋律缓缓流动:“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意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地抬头。”姑娘们美妙又动情的声音立刻引起现场欢呼声一片,紧接着是自发地和起了拍子,“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相关微博:

  • 明天9月26日是魏秋月的生日,今天在山东招远玲珑轮胎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女排的全体人员和玲珑轮胎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为魏秋月过生日。祝魏秋月生日快乐!玲珑轮胎总经理王锋和魏秋月切生日蛋糕。
    2011-09-25 19:44:0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