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欧联赛十大高薪:德隆奥库居首 NBA球员过半

2011年09月27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赛十大高薪:德隆奥库居首 NBA球员过半

德隆领衔欧洲联赛十大高薪【查看精彩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欧洲篮球媒体《BALL IN EUROPE》公布了目前为止新赛季的10大欧洲联赛高薪球员,其中此前曾经在NBA(微博)效力过的球员或者依然和NBA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占据了排行榜的前七位,新泽西篮网的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和有他爵士的中锋梅米特-奥库并列榜首。

虽然很NBA球员在今年夏天转战欧洲联赛后,他们的收入实际上要比在NBA减少了很多,但是他们仍旧成为了欧洲联赛中的“巨富”。而从这份名单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欧洲豪门的财力实际上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强势,排行榜的前七名球员都是现在和NBA仍然有合同在身或者效力过NBA的球员,而他们的收入也绝对没有夸张到离谱的程度。因此,换个角度来看,此前意大利豪门博洛西亚所谓单场90万美元或者年薪670万美元的报价,很可能最后证明只不过是炒作而已。

十大高薪球员具体排名如下:

第一名:德隆-威廉姆斯,土耳其贝西克塔斯,350万欧元

第一名:梅米特-奥库,土耳其安卡拉电信,350万欧元

第三名:奈纳德-克里斯奇,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300万欧元

第三名:鲁迪-费尔南德兹,西班牙皇家马德里,300万欧元

第五名:艾萨安-伊利索瓦,伊斯坦布尔艾夫斯,270万欧元

第六名:朱安-卡洛斯-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巴塞罗那FC,250万欧元

第七名:瓦斯里斯-斯潘诺里斯,奥林匹亚科斯,240万欧元

第八名:迪米特里斯-迪亚曼蒂迪斯,帕纳辛纳克斯,200万欧元

第九名:麦克-巴蒂斯特,帕纳辛纳克斯,190万欧元

第九名: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190万欧元

此外该媒体还认为由于美国目前经济低迷和税率颇高,因此这些在欧洲打球的球员实际上在收入上有更多的优势,譬如威廉姆斯的收入实际上折合成在NBA打球的美收入就高达1030万美元,而垫底的特奥多西奇也有580万美元的收入。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