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伊拉克准备好了? > 正文

卡二期国足名单变脸 卡马乔逐渐植入自己印记

2011年09月27日03:5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主场与伊拉克的20强赛,足协于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5人集训名单。参加过上期集训的曲波、杨旭、黄希 杨昊和荣昊五人黯然落选,而刘健、吴坪枫、郑铮(微博)、张呈栋和姜波则幸运入选。名单显示,国足卡二期把人员调整的重点放在中前场,意在加强进攻。 约中之战结束后,卡马乔与助手便奔赴中超赛场观看比赛、考察队员。上周末,在观看中超第25轮联赛后,卡马乔团队敲定了新一期国足球25人名单。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除郑智、冯潇霆、孙祥、郜外,近来表现抢眼的吴坪枫也得以入选。其次是泰达、能与浐灞均有3人入选。

5名新人刘健、吴坪枫、郑铮、张呈栋、姜波都是首次入选,均缘于他们在联赛中的上佳表现。擅长边路突破的吴坪枫与防守稳健的刘健,适合西班牙人的进攻体系,他们入替状态不佳且位置相同的曲波和杨昊二人在情理之中。在前两场比赛中杨旭表现平平,这给了速度极快的归张呈栋机会。郑铮与姜波,一定程度上是为加强后防而备。不过从目前看,5名新人打上主力的难度比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外界呼声很高的鲁能空霸韩鹏(微博 博客)依然没有入选,而近来表现抢眼的泰达小将胡人天(微博)以及中超助攻王郑龙也没有获得卡马乔青睐。由此看来,他们还需要加倍努力,才能进入卡马乔的法眼。

国足25人名单

门将:杨智、姜波、张烈后卫:孙祥、冯潇霆、郑铮、李玮锋、吴曦、李学鹏、杜威、刘建业

中场:郑智、吴坪枫、邓卓翔(微博)蒿俊闵、陈涛、冯仁亮、于海、赵旭日、张文钊(微博)、刘健、黄博文

前锋:郜林、于大宝、张呈栋

卡马乔济科哪个的成色比较足?
0
卡马乔
0
济科

相关专题:

伊拉克战国足就准备好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