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伊拉克准备好了? > 正文

搞网站做节目济科忙碌 伊主教练就是不务正业

2011年09月22日11:06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济科目前的身份是伊拉克足球队新任主教练。

济科目前的工作是在巴西当电视台嘉宾、搞社交网站。

看着迷糊不?这就是伊拉克足球队目前最闹心的事。10月11日,球队将迎来与中国队的20强赛,但主帅济科此时却在巴西忙得不亦乐乎,似乎已经忘了还有一支球队等待着自己。

最近,中国媒体纷纷盯着国足新帅卡马乔的房子、车子、票子,似乎卡马乔来中国就为了这些,而忘了他的本职工作。那么,请对比一下中国队下一个对手伊拉克队的主教练济科吧,他如今又在做些什么呢?昨日,奥运会预选赛12强赛打响,伊拉克国奥队将在塔什干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原本承诺将到现场观战的济科爽约了。

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足协早已和济科谈妥,让他赴客场观看伊拉克国奥队的比赛。因为济科对现有伊拉克国家队的球员不满,希望引进新鲜血液。为此,伊拉克足协在其国奥队出发之前,为济科订好了机票。但9月18日伊拉克国奥队从哈转机莫斯科飞赴塔什干时,始终未见济科人影。

济科哪去了?真相是:他在9月6日率伊拉克客场打完新加坡后,就直接飞回了巴西,此后就再也没和球队进行联系。这不是济科第一次出现这个情况———伊拉克队9月7日回国后,伊足协为了让济科更好地了解球员情况,组织了国家二队进行热身。结果,济科本人没有到场。

返回巴西之后,济科又在做什么呢?最忙的是电视台的事务。此前,他和巴西电视网签订了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充当电视台嘉宾。每周四,济科要在该电视网制作一档节目。在和伊拉克足协签约之后,济科也没有停止和该电视网的合作,这个节目也一直在播放。上周,济科还和罗纳尔多合伙开设了一个社交网站。

卡马乔济科哪个的成色比较足?
0
卡马乔
0
济科

相关专题:

伊拉克战国足就准备好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