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天后潘晓婷萌生退意 未来想做个贤妻良母

2011年09月27日02:3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天后潘晓婷萌生退意 未来想做个贤妻良母

潘晓婷(博客)在九球世锦赛上负于付小芳(微博) 无缘八强

近日,在沈阳参加9球世锦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表示,她已经萌生退意,未来希望做一个贤妻良母。

作为曾经中国9球的“一姐”,和丁俊晖并称为“童玉女”的潘晓婷近年来事务繁,不仅要学习,还要经营球房,再加上新人辈出,因此她才流露出了急流勇退的想法。

现在 潘晓婷打球已没动力

此前,记者曾问刘莎莎(微博)和付小芳为什么会拿起球杆时,她们的回答很简单,“是因为晓婷姐。 ”她们所说的晓婷姐,便是“九球天后”潘晓婷,潘晓婷是中国第一个世界级的9球选手,加上长得漂亮,一直深受国人追捧,和丁俊晖一样,潘晓婷几乎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带动了女子9球在中国的发展。如今,曾经是潘晓婷粉丝的刘莎莎、付小芳都已经变成了世界冠军,她们才20岁出头,风华正茂。

近日,9球世锦赛在沈阳举行,8强中居然有7位中国选手,如此壮观的场面,让人不得不感叹,中国女子9球的春天来了,“对中国女子9球来说,我以前是开荒牛,现在是梯子,看到中国台球的发展我非常开心。 ”潘晓婷对此感到高兴,这次的世锦赛,潘晓婷正是输给了自己的粉丝付小芳,止步8强的。

潘晓婷说:“现在的我对比赛结果已经不太在意了,因为我早已证明了自己,该拿的荣誉都拿到了。亚运会时我就想过退出,但支持我的人太多,使得我必须要打。可以说,我现在是为支持我的人在打比赛。很多人都觉得我参加商业活动,不好好打球,其实不是,成绩不稳定主要是因为我的重心转移了。 ”

未来 想做个好妻子好妈妈

是的,现在的潘晓婷不仅仅是普通的9球选手,她还有其他的事情,比如她有自己的球房需要经营,她还需要在交大念书,现在的她更像是一个9球的形象大使,或者说是推广者,看到一个个世界冠军在自己身边产生,作为前辈,她是时候放下手中的球杆了。潘晓婷说:“如果有一天,支持我的人说:‘小婷,我看不下去了,你还是下去吧。 ’我想我就会离开了。 ”

事实上,潘晓婷今年已经29岁了,在中国,她也许更应该成立一个自己的家庭。对于未来计划,潘晓婷说:“除了球员的角色,我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角色就是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我觉得人生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现在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

特约记者吕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