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子9球锦标赛沈阳落幕 毕竹青9-7陈思明夺冠

2011年09月26日05:0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2011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落幕,两名中国选手陈思明(微博)和毕竹青在决赛中上演激烈争夺,最终毕竹青以9比7力克陈思明夺冠,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韩雨(微博)和付小芳(微博)分获三四名。

中国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包揽四强席位,完成了半决赛集体会师。随后陈思明力克大阪公开赛冠军韩雨,毕竹青战胜了现世界第一付小芳,历史性地相逢世锦赛决赛,赛前两人都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陈思明更是形自己“非常非常想夺冠”。

决赛采用17局9胜制。陈思明进入状态更快,早早以3比0领先。但毕竹青很快就克服了紧张心理,比赛过程中的失误也有所减少,她一鼓作气连下六局,以6比3反超。此后陈思明一度有望追平比分,可惜在第14局过程中母球摔袋,将大好机会拱手让出,毕竹青以8比6率先拿到了赛点。虽然陈思明在第15局再下一城,无奈毕竹青愈发神勇,终以9比7战胜陈思明,夺得世锦赛冠军。此外,韩雨在17局的季军争夺战中击败队友付小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