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新科世界冠军毕竹青:不介意被称“黑马”

2011年09月25日23:24台球视界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圆满落下帷幕。最终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毕竹青以9比7战胜陈思明(微博)获得冠军。赛后,赛事前三名毕竹青、陈思明、韩雨(微博)一起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毕竹青在赛后表示,比赛打得还算流畅,但是大家多少少还是会有点紧张,两人的发挥还算比较理想。对于自己夺冠之后的想法,毕竹青表示并不会想太多,因为当初打球的原因就是自己比较喜欢台球,热爱这项运动,现在自己的梦想实现了,但并不表示自己会变得怎么样。自己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夺冠,肯定会有人称自己为黑马,对此毕竹青也表示:“不介意,因为我本来就不黑。”看来夺冠后的毕竹青的心情十分轻松。

对于自己在今年获得了三个亚军,陈思明笑着说道:“这也不是我说有什么想法就有什么想法的,我也不想拿亚军。”陈思明表示,一般来说连续拿几个亚军记者都会提出一个问题,是不是这个选手的心理有问题,但是陈思明之前的准备做得足够,自己问心无愧就好。比赛中虽然有失误,但是确实对手的发挥比较好,尤其是中后半段,所以自己已经尽力了,这样就好。自己今年总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可能在某一场比赛上,自己还需要去总结。

对于在国内比赛之中,国家队7位选手进入8强,陈思明表示,天时地利是对这有一定的帮助的,如果换到国外的话,谁也不能保证到国外选手会打得怎么样,但是陈思明敢保证的一点是,中国队现在的实力很强,在比赛之前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到哪里比赛都会有自己的优势。

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已经大获全胜,让我们恭喜所有参赛的国家队选手,2011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已经成为一个历史,相信我们国家的9球会在未来发展得更加壮大。(McLea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