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付小芳:失败是成功的阶梯 球迷给予最大动力

2011年09月25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失败是成功的阶梯 球迷给予最大动力

点击进入付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1年沈阳9球世锦赛今天落下了帷幕,黑马 毕竹清一黑到底,最终逆转陈思明(微博)获得冠军,而上届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微博)也正是败在了毕竹清的手下,对于毕竹清的夺冠,付小芳送去了祝贺,同时也感谢球迷们对自己的支持。

在今天中午开始的一场半决赛当中,付小芳与毕竹清相遇,颇有些让人意外的是,付小芳最终陷入苦战,以8比9的大比分输给毕竹清,无缘决赛。不仅如此,在随后的季军争夺战中,付小芳依然是苦战17局,最终同样是以8比9的大比分输给韩雨(微博),获得此次世锦赛的第4名。

在最终的决赛当中,毕竹清再次显示了黑马本色,以9比7逆转战胜陈思明,获得生涯首个世锦赛冠军。对于战胜自己的毕竹清,付小芳显得非常大度,在赛后给毕竹清送上了祝贺,“祝贺毕竹清。”

很显然,连续输掉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付小芳感到非常的郁闷。而在昨天八进四的比赛中,与付小芳亲如姐妹的刘莎莎(微博)也遭到了淘汰,无缘半决赛,中国“姐妹花”未能像人们所期待的那样会师决赛。不过,尽管两人都未能杀入决赛,但她们的球迷依然坚定的站在他们身边,表达对她们的支持。

“大家别低落了,芳芳和莎莎这几天的努力和尽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一与她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再说姐妹俩已经拿过世锦赛冠军呵呵,虽然小芳没能卫冕冠军但也成绩不错啦!你们永远是最棒的,我们一直在姐妹俩身边,姐妹俩要开心每一天!”小芳莎莎全国球迷会在微博上写道。

看到球迷的坚定支持,付小芳也非常的感动,并且明显得到了一些安慰。她在微博上表示,失败是迈上成功的脚步,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失败就是迈上成功的脚步!感谢亲们的支持。有你们在身边很幸福,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爱你们!”(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