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微笑带给韩雨好运 季军奖杯告慰刚去世奶奶

2011年09月25日21:09台球视界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5日,雪佛兰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三四名决赛率先结束。韩雨(微博)在比赛中9-8战胜付小芳(微博),获得季军。

在三四名比赛前,韩雨刚刚在一场激烈的争夺中不敌陈思明(微博),无缘决赛。此后韩雨马上投入了与付小芳的半决赛。连续高强度的作战,韩雨的体力和精力的消耗的很大,但在被很人视为“鸡肋”的三四名决赛中,韩雨还是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努力。

“刚开始打得不好,有点跟不上比赛的节奏,4-2的时候我请求了一个暂停,我自己对自己说,不管结果什么样,比赛一定要撑下去,因为有那么多的观众在看,希望用自己最好的球技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比赛,所以自己没有泄气。暂停回来后,有很多观众在喊韩雨加油,自己很感动,要用尽最后的力气把比赛打完”韩雨说道。

自从2007年获得大阪公开赛后,韩雨进入了低潮期,成绩的下滑使得韩雨在比赛中常常显得非常急躁,但我们不难发现,经过了时间的磨砺,韩雨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在半决赛中,韩雨总是不时露出微笑,对于自己的微笑,韩雨解释道“能在观众的支持下比赛,自己感到很欣慰,希望比赛不要永远是冷冷淡淡的,微笑会带给一个人好的运气。”

其实本届比赛中的韩雨还背负着更大的压力,9月18日,也就是开赛前一天,韩雨的奶奶去世了,韩雨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了“奶奶,一路走好,一路平安”。亲人的离去让韩雨的心情变得十分糟糕,但韩雨却没有动过退赛的念头,“要尽力打比赛,奶奶在天上也会希望自己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全家的人也都在后面支持我,自己打了那么多年球,相信没有一个人希望我放弃这次比赛。”

拿下世锦赛季军,韩雨再次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韩雨能够在微笑的陪伴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晓龙)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