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陈思明9-7力克韩雨 将与毕竹青争冠

2011年09月25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的一场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陈思明(微博)遭遇同胞世界排名第13的韩雨(微博),结果陈思明以9-7力克韩雨,她将与战胜付小芳(微博)的毕竹青争夺最后的冠军。

陈思明以两个7-3分别战胜芬兰的宝姬尤基和中华台北的筱琦,在32进16的比赛中9-3击败詹雅婷,此后又以9-6和9-3淘汰周婕妤和周豆豆,进入半决赛。韩雨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加拿大的威廉姆斯和中华台北的吴芷婷进入32强,在淘汰赛中韩雨又逆转击败中华台北小妹蔡佩真和美国名将韦伯,在1/4决赛中韩雨继续神勇表现,以9-7力克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微博)

半决赛采取轮冲抢9的赛制,第一局陈思明冲球打入蓝2,但1号球被挡选择PUSH,韩雨防守出现漏球,陈思明打入1、3、4号球后做5号球防守时也漏球,可惜韩雨在攻入6号球的同时母球摔袋,陈思明利用自由球先下一城。第二局韩雨冲进3号球和7号球,连续进攻至9号球时出现失误,陈思明收下大礼再胜一局。

第三局陈思明开球打入8号球,但1号球贴库,双方就1号球展开防守,韩雨跳球解到球但母球也摔袋,陈思明凭借自由球清光台面,比分3-0领先。第四局韩雨冲进1号球和4号球后完成一杆清台,扳回一局。第五局陈思明冲1号球和2号球入袋,3号球下球角度不理想选择防守,几杆防守后韩雨打进翻袋3号球,继续就4号球进行防守,韩雨幸运地通过4号球撞6号球再传8号球打进9号球,将比分扳为2-3。

第六局韩雨开球冲进3号球和6号球,1号球没有进球角度PUSH一杆,陈思明选择不打,双方就1号球短暂防守后韩雨试图通过传球打4号球,但没有进,反而给了陈思明进球良机,陈思明一杆清台。第七局陈思明冲球打进1、5、7号球,陈思明在打入2号球后母亲险些摔袋,但她此后跳球出现失误,被韩雨通过自由球清空台面。

第八局韩雨冲入1、2、3号球后大摸拿下,双方比分打成4-4平。第九局陈思明冲球没有入球,韩雨进攻1号球不进,陈思明上手打进4号球后转为防守,韩雨解球形成漏球,被陈思明完成清台。第十局韩雨冲进1号球和6号球后防守一杆,陈思明依靠精准的进攻一杆清台,将比分拉大到6-4。

第十一局陈思明开局打进3号球,但1号球却停在袋口而且被7号球挡住,陈思明PUSH6号球传入1号球,韩雨不打,陈思明解2号球漏球,韩雨上手成功清台。第十二局韩雨冲进2号球和3号球,短暂防守后陈思明获得上手机会,攻入1号球和4号球后薄5号球不进,韩雨逆转胜出,双方再次打成6-6平。

第十三局陈思明冲进3号球,1号球被挡选择PUSH,韩雨不打,交替防守后陈思明打入1号球并成功清台。第十四局韩雨冲球效果不好,陈思明展开进攻,但在进攻6号球时不进,双方进入相持,还是陈思明把握住机会,将比分带到8-6。第十五局陈思明冲球打进7号球,但随后在进攻3号球时失误,双方就3号球展开杆攻防,结果韩雨打进3号球后吃掉剩余彩球,挽回一个赛点。

第十六局韩雨冲球打入1号球和6号球,在攻入蓝2后进入防守,陈思明解球漏球,但韩雨拼球不进,陈思明打入2、3、4号球后防守一杆,韩雨解球造成母球摔袋,陈思明抓住机会成功清台,从而以9-7力克韩雨,挺进决赛。(爱辛珏萝)

相关微博:

  • 静一静 踏上早该踏上的旅程 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一落一起是最好的配合 为了完成更高的跳跃 找回以前坚定的我 晚安
    2011-08-20 01:22: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