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邓华德命好? > 正文

邓华德用“咆哮”振奋队员 另类方式提升士气

字号:T|T

吼队员,是为了传达指令,贯彻战术,这需要吊嗓门;吼媒体,嗓门不用吊,小郭不用那么累,可邓华德(微博)话里话外挤对媒体,又加上四连败,难免会让人对他产生些许质疑和不满。

邓华德,人们喜欢称他为“咆哮”。顾名思义,他喜欢“咆哮”裁判、“咆哮”对手、“咆哮”技术台,咆哮“媒体”,当然也会“咆哮”自己的队员……火爆的脾气和激情的咆哮,已经成为邓华德执教的一个标志!比赛时,邓华德喜欢游走在比赛场边冲着场内大喊大叫,他的执教方式始终给人一种激情四射的感觉,他的激情近似疯狂!

邓华德以特殊的执教方式走到了中国男篮主帅的位置上。当然有很人对他的执教能力方面并不认可,确实他的执教方式并不是在技战术面的提高,更多的是让球队在精神层面的一种提升。

邓华德的特点是可以让球队充满高昂的激情和斗志,在激励球员斗志,鼓舞士气方面他的确有一套。他善于做球员的思想工作,调动他们的情绪,能鼓励和推动队员的前进,让队员变得有血性。正因如此也有人称他为“邓政委”。

邓华德的执教方式在国家队体现了一定的作用,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缺少了姚明的中国男篮表现不俗,而且在广州亚运会上,同时缺少姚明和易建联两位大将的中国男篮依然问鼎亚洲冠军,可以说靠的就是一种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而改变这一切的就是邓华德。

不过本届亚锦赛摆在邓华德面前的问题很多。对于伤兵满营、连战连败的中国男篮来说,如何重新振作起来是急需解决的!

男篮夺冠仅是因为邓华德运气好?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邓华德命好?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