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韩国小魔女输球不输友情 称潘晓婷是跨国闺密

2011年09月25日09:06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昨天上午进行了一对“密友厮杀”。最终在这场焦点战中,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博客)以9比8击败了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成功晋级八强。赛后,金佳映一脸苦笑,玩笑道:“以后在中国我没有朋友了,跟潘晓婷也不是好朋友了……”开朗热情的“小魔女”在败后也不忘逗大家笑。

按照其他选手的话说“潘晓婷跟金佳映,那是好得跟一个人似的”,她们经常一起在国外训练,打比赛,当然,在比赛中交手的机会也很,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这份“跨国友谊”的不断浓厚,昨天的这场激战也不例外。这场比赛相当激烈,金佳映一路落后,但当潘晓婷8比5领先的时候,她奋起直追。金佳映开球直接把9号送入球袋,她也凭借这个球追到了8比8平,决胜局,姐妹俩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此时的金佳映大有机会击败潘晓婷。“那时候还没有想那么多,就是冲球,能追到8比8很不易的,我承认运气是有一点的,那不过就是比较简单的赢了一局,追到8比8也不算赢。”

初到沈阳时,金佳映就曾对记者说过:“每次来到中国打比赛,我都希望打出一个好成绩,希望能够在这里拥有更多的球迷,但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总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导致失误。”金佳映很想放下包袱,但真就像她所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显然,在昨天的这场关键一战的关键一局中,金佳映的压力又来了!原本可以取胜的她,竟然在决胜局出现了莫名的失误,“决胜局当时想太多了,太小心了,结果反倒出现了失误。”

输球之后的金佳映难免沮丧,新闻发布会她一边很是无奈、遗憾,一边又不忘把这无奈转化成开心,逗笑了记者也逗笑了她自己。“以后,我在这里没有好朋友了,走上球台的时候不是她‘死’就是我‘死’,肯定有一个要‘死’掉的,这就是我们的职业,我们都要全力去打,有时候她赢,有时候我赢,每次都因为这个心情不好,怎么办?当然,我也希望晓婷能够拿好成绩,最后能获得冠军。”

离开赛场时,金佳映迎面碰到潘晓婷,她故意扭转头说:“没有好朋友了,没有好朋友了!”但是最后她还是忍不住咯咯笑出来,两个漂亮的女孩轻轻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无论输赢,她们都是好朋友,而性感漂亮、开朗热情的金佳映,在中国一定会拥有更多的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