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胡进透露女排到京时间 谢球迷支持将会更努力

2011年09月25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进透露女排到京时间 谢球迷支持将会更努力

点击进入胡进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昨日晚上23点,刚刚在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上荣获冠军的中国女排回到了北京。尽管已经是深夜,但是依然有许热情的球迷在机场接机,这也让现任女排领队胡进非常感动。他在微博上感谢球迷关心支持,更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奋斗!

23日晚上,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中国台北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亚洲杯、亚运会双料冠军中国女排对阵世锦赛季军日本女排。中国队在2007年和2009年两届亚锦赛均无缘冠军,此番出战的目标就是夺回丢失已久的冠军奖杯。从首场比赛开始,中国队就发挥的非常出色,在半决赛前的六场比赛一局未丢,状态堪称火热。半决赛面对老牌强队韩国队时,也仅失一局就以3比1获胜,不仅获得了决赛资格,而且也确保了11月份的世界杯参赛资格。

决赛的另一方日本女排也非弱者,虽然中国女排在历史总战绩方面以37胜7负占据上风,但是号称“东洋魔女”的日本女排如今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今年的瑞士精英赛上,日本队就曾经直落三局零封中国。不过在这一次的对决中,中国女排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在拦网和发球上优势巨大,前两局轻松拿下直接把对手逼上绝境,虽然第三局丢掉一局,但中国女排依然牢牢掌控着局势,最终以3比1赢下比赛,将冠军收入囊中。

距离夺冠夜仅相隔一天,中国女排就乘坐飞机返回北京。现任女排领队胡进在微博上透露:“中国女排回今晚23点回到北京了”。尽管已经是深夜,但还是有许多热情的球迷和关心的媒体在机场苦苦等候英雄们的凯旋。看到这一幕,胡进也是非常激动,在微博上表态:“谢谢关心与支持中国女排的球迷朋友们。我们会继续努力奋斗的。”

尽管获得了亚锦赛的冠军让人振奋,但是对于女排姑娘们而言,这仅仅是跨出的第一步,随后的重要任务就是获得明年的奥运参赛资格。中国女排将以亚洲冠军的身份入围11月的世界杯赛,根据规则,如果能够获得前三名,那么中国队将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正赛。而我们也期待着中国女排队员们继续努力奋斗,期待着在世界杯期间听到女排传来的捷报。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