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4-0天津主场8连胜 孔卡梅开二度郜林破门

2011年09月24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4-0天津主场8连胜 孔卡梅开二度郜林破门

恒大4-0花孔卡开二度(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超进行第25轮的争夺,上轮刚刚身告破的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回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13分钟,孔卡率先打破僵局,第31分钟,穆里奇反越位再入一球,下半场第75分钟,郜反击打进一球,82分钟,孔卡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强敌天津泰达,一扫上轮失利的阴霾,至此恒大在主场取得了8场连胜的佳绩。

比赛开始仅开始2分钟,广州恒大就获得射门的机会,孔卡前场拿球吸引防守球员后巧妙横拨,郜林跟上大力抽射稍稍打偏。第9分钟,又是孔卡右路前场巧妙的直塞,李健华下底回传,穆里奇点球点没能停好球,赵源熙禁区外大力射门打偏。

12分钟,天津队后场快速反击,于大宝利用个人能力从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卢西亚诺高高跃起力压李玮锋头球攻门,球没能顶上力量被杨君得到。

13分钟,广州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吴坪枫禁区前很隐蔽的将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塞进禁区,孔卡从身后杀出,依靠住补防后卫后半转身射门,宋振瑜(微博)反应不及,球滚进球门远角,1-0。

19分钟,天津队也获得一次良机,于大宝中场斜传,钟国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杨君一脚捅射,球被杨君倒地扑出,杨君也因为这次出击受伤,经过队医的短暂治疗,杨君重新回到场上。

31分钟,广州再入一球,天津队后场长传,保隆抢在于大宝得球前大脚解围,郜林身处越位位置但是他并没有拿球,穆里奇反越位奋力前插,抢在出击的宋振瑜之前将球往前一捅,宋振瑜出击扑空,穆里奇在门线处将球停住,观察了一下主裁后将球轻松打进空门,2-0。

此后,天津队逐渐压上进行进攻,不过广州后防组织的非常严密,并没有留给对手太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暂时以2-0领先天津。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于大宝中路带球,离门35米处突然起脚射门,尽管球打正门框范围,但还是被杨君稳稳得到。1分钟后,保隆后场处理球不赶紧,于大宝抢断后起脚射门,球弹地后被杨君得到。

59分钟,孔卡前场突破时被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亲自操刀主罚,尽管球打正但没有打上力量,宋振瑜双手将球稳稳拿到。62分钟,又是保隆后场送出精准传中,吴坪枫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停球没有停好,射门时被回防的李玮锋铲出底线。

64分钟,天津前场挑传禁区,卢西亚诺头球回摆,李本舰禁区线上凌空射门打高。73分钟,天津队在广州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广州后卫解围不远,王新欣禁区角上得球后弧线球兜球门后角打偏。

第75分钟,广州恒大锁定胜局,广州恒大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孔卡穿透力极强的传中交给右路插上的李健华,李健华不停球横推中路,郜林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再次洞穿宋振瑜十指关,3-0。

80分钟,广州还有机会,孔卡右路横传交给禁区内的高志林,高志林停球直接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82分钟,广州恒大再入一球,穆里奇左路高速将球带入禁区内射门,佐里奇用脚将射门挡出,回防的李本舰不慎将球踢到孔卡脚下,孔卡晃倒门将后大力将球打进空门,4-0。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天津,继续向首个联赛冠军挺进。

广州4-0天津主场8连胜 孔卡梅开二度郜林破门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

广州恒大(4-5-1):

门将:1-杨君

后卫: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16-赵源熙、19- 杨昊(72分钟,高志林)、26-吴坪枫、11-穆里奇、15-孔卡

前锋:29-郜林(85分钟,张琳芃

天津泰达(4-5-1):

门将:宋振瑜

后卫:15-聊博超(46分钟,李本舰)、5-李玮锋、6-佐里奇、14-白岳峰

中场:44-宋钟国(64分钟,吴伟安)、22-于大宝、26-曹阳、10-王新欣、8-胡人天(微博)

前锋:35-卢西亚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