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毕竹青连追四局9-7林沅君 半决赛将战付小芳

2011年09月24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竹青连追四局9-7林沅君 半决赛将战付小芳

毕竹青半决赛将战付小芳(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今天下午全面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中华台北选手沅君与中国选手毕竹青的比赛中,毕竹青在1-4落后的清空下,最终9-7取胜对手,半决赛将与世界第一付小芳(微博)交手。

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曾经在去年的广东亚运会上夺得季军,上轮9-0零封中国选手吴晶实力不俗,而毕竹青在本届世锦赛小组赛中连克韩国选手朴恩智和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首局比赛由毕竹青冲球打入蓝2,在反薄处理掉3号球后台面几乎没有难点,随即大摸拿下首局。第二局林沅君冲球未进,毕竹青拼进1号球后长台进攻蓝2失误,几次交替后毕竹青翻袋打入黑8,却在9号球上出现失误,林沅君再次上场攻入9号球,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毕竹青冲进5号球,但1号球没有进球机会,林沅君上手后利用8号球传入9号球,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林沅君冲入4号球,之后利用6、7、8号球做防守,毕竹青解球失误,林沅君赢得自由球机会,随后一杆清台将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毕竹青冲球未进,林沅君上手后利用蓝2传入9号球,将比分迅速带到4-1,第六局林沅君冲入3号球后试图1传9,但无奈组合球失败,毕竹青攻入1号球后没有机会,林沅君进攻4号球失误,毕竹青上场清空台面扳回一局2-4。

第七局毕竹青冲球攻入7号,之后大摸将比分缩小到3-4,第八局林沅君冲入8号球后没有下球机会,防守出现漏球,毕竹青攻入3颗球后母球落位不佳转为防守,再次上手后毕竹青试图4传9,但无奈打得过于薄并且母球摔袋,林沅君上手清空台面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5-3。

第九局毕竹青冲入5号球后连续打入3颗球,但攻打4号球时出现失误,但林沅君也在攻打6号球母球摔袋,毕竹青没有再放过机会,清空台面再次迫近比分4-5。第十局林沅君冲入1、7号球,但未能拼进蓝2,之后跳球击打黑8失误再次错失机会,毕竹青清空台面追平比分5-5。

第十一局毕竹青冲球未进,之后利用高质量防守获得自由球,之后一杆清台将比分反超6-5。第十二局林沅君冲球未进,毕竹青上台解决掉2号球后台面再没有难度,最终成果打入9号球将比分改写为7-5。

第十三局毕竹青冲进7、8号球,但1号球没有下球,利用粉4进行防守,林沅君上手后轻松清空台面扳回一局6-7。第十四局林沅君冲球打入5号后Push一杆,攻入难度颇大的贴库1号球后,轻松清空台面将比分扳平7-7。

第十五局毕竹青冲球再次未能打进,但林沅君跳球失误,两度易手后毕竹青一杆清台8-7赢得赛点。第十六局林沅君冲入4号球后进攻1号球失误,毕竹青利用跳杆解球不幸母球摔袋,林沅君连吃两颗球后进攻3号球失误,毕竹青上场清空台面9-7锁定胜局。半决赛将对阵世界第一付小芳。(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