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刘莎莎陈思明轻取对手 韩雨逆转蔡佩真

2011年09月23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女子9球世锦赛今晚正式开始单败淘汰赛,在下半区的比赛中,刘莎莎(微博)9-2轻松战胜荷兰对手晋级16强,陈思明(微博)在后冲球的情况下取胜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婷,而韩雨(微博)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蔡佩真强势晋级。

刘莎莎与荷兰选手塔玛拉-皮特斯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刘莎莎很快以2-0的比分获得领先,此后皮特斯拿下自己的冲球局,不过刘莎莎继续强势表现,连胜5局将比分扩大到7-1,皮特斯在巨大比分差距下及时调整,顺利拿下一局。但刘莎莎没有再浪费机会,9-2锁定16强席位,下轮将战高梦,后者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9-4力克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晋级16强。

世界排名第二的陈思明与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的比赛最后开始,詹雅婷凭借冲球拿下首局,陈思明凭借自己的纯熟杆法成功将比分反超6-2,随后双方拿下各自的冲球局,陈思明8-3顺利拿到赛点,并一蹴而将比分定格在9-3上,下轮将继续对阵中华台北选手。

另一位中国选手韩雨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的比赛中过依赖跳杆,使得对手抓住机会2-0开局,随后两人均保住各自的冲球局,但蔡佩真的防守技术更胜一筹,很快将比分扩大为5-3,韩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连追4局逆转蔡佩真晋级16强,比分定格在9-7,下轮将与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争夺八强名额。

而小将周豆豆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2-0开局领先韩国选手润美,此后双方各下一局,周豆豆又连下5局,8-1轻松拿到赛点,最终9-2战胜林润美,下轮将与布列塔尼-布莱恩特交手。

陈雪与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的比赛中,莫妮卡-韦伯3-0抢得先机,陈雪奋力追赶,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5,但莫妮卡-韦伯没有松懈,很快赢下一局将比分差距保持在3局上,随后双方各赢一局将比分带到7-4,最终莫妮卡-韦伯连下两局9-4锁定胜局,下轮将与蔡佩真和韩雨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首轮单败淘汰赛结束后,中国12名选手有朱婷婷、陈雪两人出局,中国队在16强中占有10个席位,形成围剿之势,明天上午将进行八强赛的争夺。(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