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北京市崇文小学

2011年09月23日2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北京市崇文小学

学校介绍

北京市崇文小学是北京市唯一的公立全日制寄宿学校,现有40年的办学历史,由于长期服务于我国的对外交流事业,学校被评为外交官子弟成长的摇篮。20039月崇文小学借助学校搬迁的契机,整体设计,规划学校发展,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思想使得学校以人为本,注重个体在学校中享有发展的欢愉和幸福的人生。

学校提出的全寄宿制 学校“以情移情”的办学理念,从每一个寄宿学生的心理感受、成长中的心理需求为出发点,重视师生激情面对生活,关注他人感受的“移情”能力的养成,“用 爱、用情、用心做教育”已经成为学校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追求的格言。让崇文的学生学会“用爱、用情、用心面对社会生活,走向社会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 人”这是学校办学理念的核心所在。

球队介绍:

曾经获得东城区校园足球邀请赛第四名;东城区阳光体育运动邀请赛第三名。

学校官网:

http://www.cwxx.com.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