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艰难逆转挺进32强 步步艰难盼冠军

2011年09月23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3日沈阳讯 (记者车莉、何文娟、刘徙嵩)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双败淘汰赛开始,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用时1小时40分钟惊险的以7-6击败韩国选手润美,说到在对手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完成逆转,潘晓婷也连称惊险,去年正是林润美在双败淘汰赛当中淘汰了潘晓婷。

这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一开场林润美就先声夺人,前三局她以2-1领先潘晓婷,随后双方战成2-2,3-3,4-4,然后林润美再度发力6-4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12局比赛林润美开球,她一路顺风顺水,最后打到9号球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她将轻松吃进,没想到她不可思议的出现失误,潘晓婷坐收渔翁之利将总比分追平。关键的第13局比赛双方再度展开拉锯战,不过潘晓婷已经找到手感,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7-6拿下决胜局,两连胜进入了32强。

潘晓婷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有了亚运会的感觉。“这场比赛是下午场,对场地灯光还是有一些不适应吧,对手开局表现得非常好,她最近几年进步也非常快,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我还是很幸运,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去年两人就在双败淘汰赛中遭遇,林润美把潘晓婷淘汰出局,后者还因跟裁判产生纠纷而落泪,如今潘晓婷也算是复仇成功,她还清楚的记得去年的场景:“去年是在对面的场地输给了对手,再次遭遇我的心理上还是有一些阴影吧,不过还好自己突破了心结,现在要想想怎么打好下面的比赛了。”

这场比赛潘晓婷有一定的运气,如果不是第12局林润美出现失误,她很可能要落入败者组,潘晓婷承认自己运气足够好,“确实今天运气不错,那个球我也以为她肯定会吃进,结果她出现失误,我还吓了一跳,定了定神才能重新进入比赛。”不过潘晓婷表示,她不希望自己依靠运气赢得比赛,“我还是希望自己状态能够更好吧,不可能总是靠运气赢球。” 进入32强之后,潘晓婷的成绩也超越了去年,她表示:“现在还没有想得太远,一场一场去打吧,我当然希望成绩能够更进一步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