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莎莎:输球也是成长 每位球手都是我前辈

2011年09月23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莎莎:输球也是成长 每位球手都是我前辈

刘莎莎晋级32强(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9月23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何文娟、刘徙嵩)紧随付小芳(微博)的脚步,在下午的比赛中刘莎莎(微博)7比3战胜对手中华台北的詹雅庭,姐妹俩携手晋级32强。

相对于昨天完胜的成绩,今天的比赛,刘莎莎遇到了一些困难。她在6比2领先对手的情况下,遭遇了对手的负隅顽抗。刘莎莎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今天我的状态明显没有昨天好,可能是因为今天来得晚,练球的时间比较短,手感明显有点差,我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调整一下。”

连续三届参加世锦赛的刘莎莎年龄不大却已经是一员老将了。第一次参加比赛,她就成为最大的黑马,以会外赛选手的身份夺得冠军,去年的比赛也杀入了四强,今年,刘莎莎却没给自己设立目标。“我只希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输赢并不重要,输球也是成长的必经阶段。我已经获得过冠军了,所以最好的都得到过了,也没什么遗憾。”刘莎莎说,三年的比赛下来,她觉得“前年一点压力也没有,夺冠是意外之喜,去年有一点压力了,而今年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出道以来,刘莎莎以好运气著称,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她已经跻身世界第七的位置,而沈阳也是她的成名之地,福地。所以莎莎希望:“希望好运气能够一直伴随我俩(她和姐姐付小芳),在九球选手中,我的年龄比较小,所以每个球手都是我的前辈,学无止境,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