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胜部次轮告负 韩国美女车侑蓝匆匆离去

2011年09月23日14:20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雪弗兰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开始了胜部第二轮的争夺。今天,车侑蓝似乎手感不佳,以往习惯于24秒左右出杆的她今天越打越慢,除了开场两局,其余大都在34秒之后才开始击发,而34秒后按照规则裁判将开始读秒,这势必进一步影响球员的心理和技战术的临场发挥。

最终,车侑蓝与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战满13局,最终一局谭禾耘一杆清台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如果在下一轮次的比赛中,不能调整好心态继续战负的话,拥有众粉丝的车侑蓝将失去最后一次晋级机会。首战失利,车美女心绪更加不好,在教练员护驾下,抛下球迷匆匆离去。(MY147 张昊/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