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称阿联已无潜力可挖 留在NBA只能跑龙套

2011年09月23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称阿联已无潜力可挖 留在NBA只能跑龙套

易建联亚锦赛表现出色,他能否在NBA(微博)立足?【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篮圈世界》记者乔尔-布里格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布里格姆对于易建联在NBA的发展进行了预测。布里格姆坦言易建联已经没有潜力可挖,他的水平不会有什么提高了,易建联虽然还可以在NBA找到工作,但只能是跑龙套的角色。

作为2007年6号秀,易建联曾被寄予厚望,甚至被认为是德克-诺维茨基的接班人。然而,易建联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虽然易建联在NBA赛场上不乏一些精彩时刻,但由于伤病以及技术和力量上的缺陷,易建联的表现始终起伏不定,希望之星的光环逐步消失。

上赛季效力于华盛顿奇才,易建联未能获得重用,场均只出战17.7分钟,每场比赛拿到5.6分和3.9个篮板,创NBA生涯新低。易建联的合同已经到期,他能否继续留在NBA?如果留在NBA有没有可能摆脱尴尬的处境,让职业生涯有一个飞跃?这些都成为了问号。

在今日的问答环节中,有球迷就易建联的问题向《篮圈世界》记者布里格姆发问。这位球迷表示易建联在选秀时被寄予厚望,但他在NBA的表现令人失望,NBA还有没有球队愿意使用易建联,易建联究竟能够成长为一名怎样的球员?对于这位球迷的疑问,布里格姆发表了他的看法。

“我们已经看到了易建联能够达到的高度了,实在是很低呀,”布里格姆写道,“他还能够在联盟找到工作,但他不会对任何球队产生重要的影响,他只是球队用来填充阵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易建联的所谓潜力已经释放完了,虽然这样讲令人难过,但这就是事实呀。”

易建联在上赛季确实表现不理想,但这与伤病以及奇才没有给予他足够的上场时间有关。易建联是否真的如布里格姆说的那样已经没有潜力可挖,在NBA只能跑龙套,下赛季也许会给我们一个答案,毕竟那将是易建联在NBA的第五个赛季了。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