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首轮车侑蓝横扫晋级 柳信美险胜英天后

2011年09月22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1女子9球世锦赛首轮比赛今日上演,在首轮双败淘汰赛首轮的争夺中,韩国“小张柏芝”车侑蓝携手金佳映顺利晋级,而备受瞩目的中华台北选手柳信美与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的天后之战,以柳信美7-6险胜告终。今晚将继续进行双败淘汰赛败部第二轮的比赛。

世锦赛首轮车侑蓝横扫晋级 柳信美险胜英天后

A组的委内瑞拉选手米拉佳娜-格伊契奇与挪威选手琳恩-乔斯菲克的比赛中,双方战满13局方分出胜负,最终琳恩-乔斯菲克7-6艰难战胜对手晋级胜部。另一场比赛由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对阵美国人莫妮卡-韦伯,结果双方同样战满13局,莫妮卡-韦伯方以7-6艰难战胜对手,次轮将对阵付小芳(微博),而魏子茜则落入败部,将与新加坡选手何淑华交手。

B组的比赛中,有韩国“小张柏芝”之称的美女球手车侑蓝在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她以7-1的比分战胜瑞典选手卡洛琳-罗斯,顺利晋级胜部,次轮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日本选手福家美幸与法国选手多斯-桑托斯对阵,最终福家美幸7-2轻取对手,而多斯-桑托斯在败部将与中国选手苏琴遭遇。

C组日本选手河原千寻首轮对手是印度人妮娜-普文,结果河原千寻7-2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布列塔尼-布莱恩特以同样7-2的比分战胜新加坡球员蔡志蔚,同样顺利晋级胜部。

D组奥地利名将贾思明-欧斯纯与比利时小将卡米拉-高加瓦的比赛,欧斯纯3-1领先后,在进攻9号球时出现失误,高加瓦得到机会将比分追至2-3,之后欧斯纯次作出高质量斯诺克,最终7-4战胜对手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中国选手 陈雪

E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的比赛中,双方均在处理黑8时出现失误送给对手一局,但金佳映凭借实力7-3取胜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任秋玥。同组的澳大利亚球手琳道-胡莉与乌克兰人维多利亚-娜格瑞纳的比赛,战满13局后琳道-胡莉7-6艰难晋级。

F组中华台北选手沅君与西班牙人梅特-洛佩罗的比赛进程迅速,四局比赛完成仅用时18分钟林沅君就以3-1领先,随后更是连下3局拿到赛点,最终7-2战胜对手晋级胜部,受人瞩目的两位九球天后之间的对决中,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7-6险胜英国艾莉森-费雪,次轮对手将是中国选手毕竹青。

G组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首轮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土屋纯子,经过九局的较量之后,詹雅庭以7-2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中国世界冠军刘莎莎(微博),后者以7-0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晋级胜部。

另一场比赛由土耳其选手塞尼姆-科顿对阵菲律宾球员比伦-艾米特,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艾米特7-1血洗对手成功闯入胜部,次轮将对阵委内瑞拉选手卡琳-桑切斯,后者在与韩国选手玄智原的比赛中,战满13局方分出胜负,最终卡琳-桑切斯以7-6的比分闯入胜部。

H组的韩国选手林润美与印度人英迪拉-高达的比赛,由于高达实力不济,林润美很快以7-2的比分锁定胜局,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中国天后潘晓婷(博客)。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在与挪威人伊恩-黑薇克的比赛中,同样以7-1的大比分获胜,下轮将对阵中国选手陈思明(微博)。(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