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摩托艇彭水大奖赛战罢 青岛三江上海夺冠

2011年09月22日16:1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摩托艇彭水大奖赛战罢 青岛三江上海夺冠

摩托艇选手在比赛中

体坛网讯 为期两天的2011年中国摩托艇联赛黔龙地产杯重庆彭水大奖赛圆满结束。赛事与当地的彭水旅游文化节交相辉映、隆重热烈、佳绩频传。本次比赛共迎来了湖北、上、安徽、江西、山东、青岛国融集团、柳州、三江等共计八支主力队参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万人的观赛队伍,同时,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的滑水队员,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的花样滑水表演,再一次为观众呈现了水上运动的盛世嘉年华。

今年的联赛每个项目均采用1轮排位赛,1轮预赛和1轮决赛。排位赛的名次决定预赛的出发顺序,预赛的名次决定决赛的出发顺序。决赛产生名次,名次计算积分,年度进行总排名。在第二站的比赛中,经过排位赛、预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在方程式摩托艇(F4)竞速赛中,青岛国融队的方宇以24分20.84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湖北队的李和史海文分别以24分28.21秒和24分44.34秒的成绩分获第二、第三名;在立式水上摩托赛中,来自三江队的黄天民获得第一名,青岛国融队的阎帅、山东队的朱平康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在坐式水上摩托赛中,来自上海队的秦立国、湖北队的岳霓欣、江西队的赵璐怡分获前三名。

这是被称为“不墨乌江画,无弦苗乡音”的彭水第一次举办的摩托艇大赛,对于在家门口举办这样高规格的赛事,彭水县政府举全县之力,彭水县市民也全民动员,积极参与,以他们的热情和呐喊为选手的精彩表现加油,展现彭水人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好客。无论是国内的运动员还是国际的嘉宾,都对美丽的乌江、热情的彭水人、壮丽的阿依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重庆第二届渝东南民族生态旅游文化节的结合,是本次大赛的另一个亮点,赛前举办的“欣赏水上运动、体验民族风情”的大型主题文艺晚会,首届乌江江河钓鱼大赛,以及大赛期间举办乌江流域特色美食周,大众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展,乌江流域名特新优商品展和经贸洽谈活动等丰富彩的活动,与中国摩托艇大赛一起,极大地提升了彭水的城市形象与城市品牌,向全国展现了一个极有民族特色的、生机勃勃的彭水。

中国摩托艇彭水大奖赛战罢 青岛三江上海夺冠

摩托艇选手在比赛中

中国摩托艇彭水大奖赛战罢 青岛三江上海夺冠

摩托艇选手在比赛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1/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2/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3/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4/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5/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6/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7/8
  • 组图:F1摩托艇乌克兰站 中国第四熊梓维季军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