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专访:阿联可取代姚明 84一代历史最强

2011年09月22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萨姆·帕金斯在他们那一代人打球的时候,谁也不会想到萨姆·帕金斯能够入选篮球的名人堂,足见他的个性还有在篮板球上的成就,谁也不知道以后阿泰斯特能够做出什么样的成绩来。

主持人:我们常常说的03选秀或者是96选秀,84选秀,这三年的选秀你觉得哪一年的选秀是最棒的?

萨姆·帕金斯:一定会是84年,因为那一年应该说是属于我的时代,我也是在那一年选秀,乔丹、巴克利都是那一年的选秀,03年的选秀也是非常非常好,因为那一年詹姆斯,安东尼,包括韦德都是那一年的新秀。03年,因为这批球星是现在NBA的脸面,是NBA的象征,他们代表着最年轻最有实力的NBA的球员。最好的就是84年跟03年。

主持人:帕金斯跟迈克尔.乔丹、米勒都一起打过球,乔丹跟米勒都被认为非常棒的关键先生,谁是最好的关键先生?谁是最适合来投关键之球?

萨姆·帕金斯:乔丹。因为在球场上覆盖太广了,任何的区域都可以投篮,乔丹也曾经有一个总冠军也是投中了关键球,也是不少这样的时刻。

主持人:这两位著名的杀手之间的区别就是冠军没有办法选择谁更好,那就是谁得冠军多就选择谁,最后选择了乔丹。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他们在1982年获得总冠军,最后一投让一年级新生乔丹投出了,有没有小嫉妒?

萨姆·帕金斯:没有,它是跟战术有关,当时沃希也是有很大的防守压力,很多球员在防守他,他当时也是被尤因防守住,主要是乔丹已经空了,没有人防守,球也是穿过整个场传给他,他不可能投失,最后投中了,队友就是队友,投中了就很幸运他们是冠军。

主持人:时间有限,我们请萨姆·帕金斯先生对我们所有观看这场直播的朋友们说点什么?

萨姆·帕金斯:我首先非常非常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欢迎,包括我每次来这里,都会度过一个很美好美好的时光,来中国已经四次了。我已经是退役的球员,可能中国的小球迷对我还不太熟,希望球迷们多到我们腾讯NBA的微博包括我们的篮球,去那里看一下,这些已经退役的球员他们的信息。

我对于中国篮球的发展感觉进步非常大,感觉到非常非常强烈的篮球的热情。在之前的一些城市的活动中看到了一些年轻的球员,他们扣篮的一些比赛非常非常神奇,非常好,已经可以跟NBA相媲美了。希望大家能够多在我自己的腾讯的微博上多交流,希望能有更多的粉丝告诉我中国都在发生什么。

主持人:非常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的《名将面对面》,非常感谢今天的嘉宾萨姆·帕金斯。我们下次再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