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客场2-2瓦伦 梅西助攻小法四战四球

2011年09月22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客场2-2瓦伦 梅西助攻小法四战四球

点击观看组图:普约尔与索尔达多顶牛 小法继续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第5轮,巴萨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上半场阿比达尔送出乌龙大礼,佩德罗两分钟后扳平,巴勃罗-赫尔南德斯在第23分钟反超比分。第76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助攻,小法单刀救主。--->>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小法何以能够如此神勇?

巴萨上轮在主场8-0血洗奥萨苏纳,拿到本赛季第2场胜利,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均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瓦伦西亚则在联赛上一骑绝尘,此前三轮他们取得连胜,目前暂居积分榜首位。此役巴萨在客场战胜瓦伦西亚,卫冕冠军很可能在本轮过后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

历史上,双方在西甲赛场上交锋154次,巴萨75胜38平41负占优,但在斯塔亚,巴萨的战绩为30胜17平30负。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巴萨在主客场都1球小胜对手。此役,瓜迪奥拉雪藏了比利亚(微博)蒂亚戈,佩德罗和凯塔轮换出场,普约尔继续和马斯切拉诺构建中卫组合,哈维(微博)布斯克茨坐镇中场。瓦伦西亚方面,索尔达多突前,从皇马(微博 数据) 租借来的卡纳莱斯在身后策动,巴内加阿尔贝尔达坐镇中场。

第6分钟,梅西中场送出手术刀直塞,佩德罗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门将瓜伊塔稳稳将球没收。随后,小法分球,佩德罗左路突破横传门前,瓜伊塔的防守非常稳健。第11分钟,布斯克茨侵犯阿尔巴犯规,卡纳莱斯任意球旋到禁区,禁区内的拉米惨叫着倒地,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马蒂乌左路突破斜传禁区,阿比达尔前点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1-0!【视频巴萨在两分钟后扳平比分,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前场配合后分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从近角窜入,1-1!第15分钟,拉米放倒小法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小法直传,拉米禁区内放倒梅西,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20分钟,梅西禁区前胸部停球原地抽射,瓜伊塔将球得到。瓦伦西亚在第23分钟将比分超出,巴内加左路连过两人传球,马乌第一时间斜传禁区,皮球越过普约尔,阿达比尔解围也没有踢到皮球,门前的巴勃罗-赫尔南德斯面对巴尔德斯冷静打右下角得手,2-1!【视频第26分钟,阿尔巴左路下底传球,但包抄的卡纳莱斯没能第一时间打门。第33分钟,凯塔挑传禁区,拉米倚住身位让瓜伊塔出击将球没收。第36分钟,索尔达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马蒂乌左路突破斜传,门前包抄的索尔达多面对空门铲射竟然偏出!上半场比赛,瓦伦西亚暂时2-1领先巴萨。

易边再战,蒂诺-科斯塔替下阿尔贝尔达。第49分钟,巴内加的打门偏的很离谱。第52分钟,巴内加前场断球后分边,巴勃罗-赫尔南德斯右路突破传中,卡纳莱斯前点打门没有打上,索尔达多门前错失机会。第54分钟,小法禁区内摔倒要点球,裁判没有理会。第57分钟,比利亚替下进球功臣佩德罗,阿德里亚诺则换下了凯塔。

第62分钟,比利亚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虽然在门前弹地,但瓜伊塔稳稳将球得到。随后,蒂亚戈替下普约尔。狮王下场后队长袖标戴在了哈维的手臂上。第66分钟,巴内加后场抢断梅西发动反击,但巴勃罗-赫尔南德斯的传球被阻截。随后,马斯切拉诺助攻上前突然一脚大力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9分钟,霍纳斯替下卡纳莱斯。第72分钟,皮亚蒂替下马蒂乌。

第74分钟,蒂亚戈送出妙传,梅西单刀杀入禁区准备摆脱门将,但瓜伊塔做出精彩扑救。巴萨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梅西前场吸引多人注意力突然送出过顶挑传,法布雷加斯杀入禁区,面对瓜伊塔冷静低射左下角得手,2-2!这是法布雷加斯新赛季第4个进球。第83分钟,霍纳斯禁区前右脚低射打偏。随后霍纳斯和马斯切拉诺犯规分别领到黄牌。第89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传球,梅西中路分球,比利亚禁区左侧攻门被俄瓜伊塔挡出,随后阿德里亚诺又突破到底线传中,米格尔门线上解围。补时阶段,阿尔巴被直接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萨在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

双方出场阵

瓦伦西亚(451):

门将:13-瓜伊塔

后卫:23-米格尔、18-维克托-伊兹、4-拉米、17-阿尔巴

中场:6-阿尔贝尔达(24-蒂诺-科斯塔46')、10-巴内加、19-巴勃罗-赫尔南德斯、16-卡纳莱斯(7-霍纳斯69')、22-马蒂乌(14-皮亚蒂72')

前锋:9-索尔达多

替补:1-迭戈-阿尔维斯、3-马杜罗、2-布鲁诺、14-皮亚蒂、11-阿杜里斯、、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5-普约尔(11-蒂亚戈63')、22-阿比达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21-阿德里亚诺57')

前锋:4-法布雷加斯、10-梅西、17-佩德罗(7-比利亚57')

(kerlon)

相关微博:

  •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踏入瓦伦西亚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门迭塔,法里诺,艾马尔,维森特,库珀,贝尼特斯。还有离开不久的比利亚,席尔瓦。以及下周回到梅斯塔亚的马塔。
    2011-09-21 22:00:3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